大哥,我把國會變屠宰場

 

因為「武漢瘟疫」,不利中台來往,因此,紅色媒體只好在台灣仗著言論自由,租攝影棚,找紅色名嘴對台灣開罵,名嘴上台賺人民幣,通過密語很簡單,「只能罵台,挺中」,中共對台灣資訊認知戰爭,永不停歇,目標就是讓台灣人討厭民主政治,討厭政府,把台灣鬥臭、鬥垮最好。現在,污辱台灣的方法,從攝影棚走向國會,丟豬內臟醜聞通往全世界,台灣人丟臉丟大。

2020.11.27國民黨在立法院議場內投擲豬內臟。圖/擷自公視新聞影片

2020.11.27國民黨在立法院議場內投擲豬內臟。圖/擷自公視新聞影片

 

國民黨鬥臭國會

國會被國民黨的豬內臟鬥臭之後,立法院總務室說,「沾滿臭味血腥的國會地毯,全新換過,破壞者國民黨要付一百萬」。

一百萬可以拿到中共央視隔海寄來的鼓勵掌聲,不知道值不值。

1949年,中共趕走國民黨後,承諾的多黨政治,言論自由,人民當家,全面跳票,毛澤東無法對人民自圓其說,因為國民黨執政的言論自由,是多少的問題,而共產黨的言論自由是有無的問題,沒料到國民黨隔海活下來,終於成為老共心頭大患。如今,換了政府上台,中共對台標語口號演變成「逆共則亡」,國際上都知道,中共不吃下台灣,就無法成為合法政權,照理說,國民黨對台灣民主應該更加珍惜才對,現在卻倒過來,扮演摧毀民主腳色,還自得其樂。

國民黨對執政黨的焦土戰爭,從反美豬戰場打到中天換照,12次在立法院杯葛蘇貞昌,搞到「舞豬舞狗」上街頭,這樣子還意猶未盡;27日,更進一步把國會變成屠宰場,現在國會處處腥臭味,國會議員自取其辱,上一次國民黨破壞立法院議場,欠下41萬賠償費,這一次還要賴帳嗎?我建議地毯最好不要換,讓立委臭一下,臭到明年。

現在,習近平可高興了,才剛剛介入美國大選,把美國最優良的西方民主選舉鬥臭鬥垮,告訴美國人,「民主就是舞弊」,現在,台灣的小弟也傳來捷報,終於把國會地毯搞血腥了,讓民主沾上「豬下水」的味道,民主政治徹底臭了,習近平可以告訴中國人民,民主政治就是搞這種「丟豬內臟」的比賽,我們中共一黨專政最好,千萬不要學台灣。

江啟臣說,「不搞杯葛,就是縱容獨裁」,請問,這是杯葛嗎?養豬協會很生氣說,「實在太欺負豬了,這些食物有很多人最喜歡吃,非洲還有2億人陷入飢餓,中國現在吃豬肉還要看時間,台灣藍營立委真的太浪費,太暴殄天物了。

國民黨民調有好轉嗎?

國民黨青年團看到國會噴灑「豬下水湯」的鬧劇,一下子昏了,前幾天,國民黨的有為青年還信誓旦旦說,會加入國民黨,是因為這個政黨有理性、專業、溫和問政,話語剛說完,就被江啟臣揮過來的悶棍打倒在地。

國民黨反美豬,已經反到失去理智,到底吃下肚幾公斤,沒人知道。過去,瘦肉精使用標準尚未訂出,反瘦肉精還有理由可以說,目前國際標準已經訂出,全世界75國進口瘦肉精豬肉,台灣並非唯一,中共、南韓、日本早就開放進口,國民黨真的很在意國民健康嗎?或者只是作秀?騙選票,如果不吃美豬,就看清楚標示,拉倒就可以,只抓住這個話題猛打,把反美豬擴大成反政府,就好像美國的種族運動,變成反政府運動一般,難道台灣食安問題只有美豬嗎?一個盡責的在野黨是這樣演的嗎?

「扛豬上街」遊行之後,根據藍營智庫「國家政策基金會」民調,國民黨支持度上升來到20.6,只差民進黨4個百分點,丟豬內臟之後,國民黨網路聲量來到56%,一半是負面評價,可見對於國民黨從理性走向暴力,支持和反對各占一半,這個民調也顯示,中間溫和聲音正從國民黨離開,國民黨正在「韓粉化」,非理性的民粹份子已經占據藍營,有人認為國民黨越來越像新黨了,這是國民黨的警訊。未來,中間溫和理性選民會大量流失,可惜國民黨只高興在國會搞豬內臟戲碼,贏到社會聲量,但是,失去的卻是選票,這樣子真的有賺到嗎?


2020.11.22中國國民黨參加秋鬥、反萊豬,美豬。圖/擷自中國國民黨臉書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