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的真正對手是深層政府

朱利安尼的法律戰是虛招。把大家的注意力引過來,以掩護真正的攻勢。

很多人分析到如果由眾議院來選舉總統,會怎麼樣,如果到了最高法院,保守派與自由派法官的比例是怎麼樣,這些分析都可能不是川普的真正策略。

我今天忽然想到,川普的主攻策略恐怕也不是最高法院,而是軍事法庭!

川普所需要的證據,好像不是選舉舞弊這方面,而是叛國罪!川普要的證據,是要證明他們要推翻合法當選的政府,是在搞政變。同時加上外部勢力中共的介入,參與策劃政變,等於要證明中共對美國發動奇襲。

於是川普不但把華盛頓的沼澤一次抽乾,而且連中共也會打下去,順理成章。

川普到真正對手,根本不是拜登這個傀儡,而是拜登背後的龐大勢力,稱之為深層政府。所以,川普設局誘捕的對象是深層政府,而不是拜登。川普於是明知道對方要作弊,卻不去阻止對方的作弊,而是讓對方盡情作弊,然後收集好證據。

可能有這麼一個劇本:川普派編號305的特種部隊,有一個暱稱叫做「海怪」,急奔德國法蘭克福,要拿下中央情報局的計票伺服器,操縱選舉的那個伺服器。然而,中央情報局局長知道這回事,立刻調派在阿富汗的保全部隊趕到法蘭克福去守護伺服器,抗拒特種部隊,雙方於是進入交戰狀態。在交火中,特種兵有五人陣亡, C I A那邊有一位準軍事人員陣亡。然後,中央情報局局長有在現場,有受傷,後來被逮捕了。

劇本的後半部很可能是:拜登知道伺服器這回事,可能意識到作弊應該是會被揭發,為了自保,拜登立刻跛腳骨折。他擔心自己被深層政府犧牲,被斷尾求生,所以要表示不玩了。據說他一度想承認敗選,退出戰局,交換條件是不要用叛國罪來辦他,但可能被拒絕了,因為一切都太遲了,川普準備辦到底。

川普的謀略太深了,根本就是雄才大略,完全不像一個商人,雖然他確實有經營過房地產生意。

關鍵字:設局誘捕。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 資料來源:吳嘉隆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吳嘉隆

吳嘉隆
在任何狀況下,台灣是美國永遠不會出賣的棋子:所有其他棋子都有可能被出賣,沒錯,但是只有台灣是唯一的例外!因為,台灣對美國提供的地緣政治價值是無可替代的,這一點其他棋子做不到。真相是防衛台灣就是防衛美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