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牢關不住自由之火 良知終將迎來天光

鐵牢關不住自由之火 良知終將迎來天光

台灣曾有一代代的年輕人,不懼警棍毆打、黑獄監禁,即使滿懷恐懼,他們毫不畏縮、堅定向前,並且前仆後繼。

正因為被時代召喚的勇者堆砌一道民主防波堤,台灣的自由民主才能奠基。歷史一定會記得,正是這些年輕人,化身為台灣進步的原動力。

我曾在戒嚴鐵幕籠罩時,受託成為辯護人。在軍事法庭上,我說:「他們沒有叛亂、你們不能亂判,否則人民將用選票另作審判」。

香港當局今日將周庭、黃之鋒、林朗彥三位年輕倡議者判罪入獄,我要向所有香港人說,在追求正義與公理的路上,台灣不會讓香港孤單,台灣人民會繼續跟所有爭取自由的年輕人站在一起。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站著、顯示的文字是「鐵牢關不住自由之火 良知終將迎來天光 周 庭 24嵗 判 RTHK 林 朗 彥 26嵗 判 黃 個 月 個 月 鋒 24嵗 我 13.5 刑 個 月 在追求正義與公理的路 照片取自黃之鋒臉書 照片取自 台灣不會讓香港孤單。 蘇貞昌」

 

< 資料來源:蘇貞昌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蘇貞昌

蘇貞昌
前屏東縣長、現任台灣行政院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