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總統越過媒體跟國民直接講話

12/02/2020 星期三

川普總統今天錄了46分鐘的演說,放在推特跟Facebook上面,這是他越過媒體跟國民直接講話,因為媒體不是不放他的新聞,就是180度扭曲他的新聞,他只有用這方直接跟選民說話。(只要這些社交媒體不封殺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20O_yBLrTs

 

這讓我想起2016年的大選,當時媒體只給他少於5%的機會當選,但是他盡所有努力,到所有搖擺州去拉票,結果讓所有人掉眼鏡。這一次也是,每個人都說他的任務不可能完成,但他也是每天在盡最後努力。我不知道他這次能否成功,但是他真的是要努力到最後一分鐘。他是世界上最不虎頭蛇尾的人。

像我以前說過的,他又是自己一個人在打這場仗,好多應當站在他那一邊的人都退縮了,甚至勸他也收手,但是他堅持。這是對自己負責,對他的理念負責。

不過也有好消息,今天川普團隊宣布,他們在大選後的募款行動,募集到一億七千萬元作為給他打官司用的,這表示還是有很多人願意幫助他打仗,只是這些人都不是「權勢中人」,不是deep state,不知作用有多大。

另一方面,川普的律師今天又在密西根州舉行聽證,叫了很多證人出來作證,照樣是有人被上司命令更改選票日期,或是幾萬張選票突然出現,幾萬張選票無故消失…但是除了OANN沒有電視台轉播。

這些作證的都是挺身而出的whistleblower,過去這些吹哨者(告密者)是最受民主黨跟媒體吹捧的人,整個烏克蘭彈劾案,就是根據一名告密者的話開始的,當時民主黨天天在媒體上吹捧這名告密者,說他勇氣可嘉。後來我們都知道,他根本是拜登競選團隊裡的一個人,所以一直不公布他的身分。但是現在,川普團隊有好幾百名這樣的人,他們不是告密,他們每天都挺身而出,而且經過法律的宣誓程序,就是說,一句話都不能作假,否則就要坐牢。但是媒體不當他們的話一回事,沒有一間媒體去找這些證人訪問。

隨便舉幾個這兩天作證的證人說的例子,他們都是很普通的美國老百姓,其中一個是貨車司機Jesse Morgan,他是為一間承包美國郵局工作的公司工作,他說他在大選前,十月21號被分配由紐約州運送大批已經填妥的郵寄選票到賓夕凡尼亞州。他說那些選票放在24個大木箱裡,他估計總數約十幾萬張。他沒有仔細看,但望見信封都是已經填好的選票。他當時不知道這是違法的,事後才知道選票沒有理由越過州界。

另一個年輕人Ethan Pease是威斯康辛州為一間承包郵局工作的工人,他沒有黨派,也沒有投票。但他說聽到同事提起,上面要他們將收到選票的日期往前面改。而他自己在大選那天,他手上沒有選票(要輸運),但是上司在大選後第二天問他,是否忘了前一天有選票?他覺得很奇怪,上司又說,威斯康辛州有十萬張選票不見了,有命令要他們到威斯康辛及伊利諾州的郵局去找出來。他知道這就是要他們將大選後收到的選票找出十萬張。

一個也是二十歲出頭的Braden Giacobazzi,他說他是共和黨監票員,但是到了點票處就被趕出來,每一次被趕出來裡面的人就大聲笑,歡呼。(過去我見過這樣的錄影帶。)他嘗試進去,但都禁止看到選票,還被用種族歧視的字眼辱罵。一次他見到選票上的出生日期是111900,表示是1900年一月一日出生,他要再看一次就被趕走。那些工作人員還威脅他,要對他動武。(他不是唯一的一個見到選票上出生日期是1900年一月一日的,可能大批填寫時注入的日期。)

另一個黑人女子Kristina Karamo,她是密西根州的監票員,她的經驗跟上面一個人一樣,她也是每次進去監票都被趕出來,(但因為是黑人,她敢跟對方吵),她在在剛開始監票時,見到桌上有很多選票只有拜登一個人的名字打圈,其他欄目全部空白,她建議找上級查看這些選票,結果她也被那些人尖叫著趕走。

還有很多不同郡縣的人作證,見到很多USB被使用後不見了,因為這些代表選票的USB用後都要登記保存,以便查對,但是好幾個證人說,這邊幾十,那邊幾十個USB事後消失。還有些工作人員說,見到同樣的選票多次被經過電腦點算,一張選票被點八九次之多…

這些都是宣誓後的證詞,人數達到數百人。但是這些「告密者」的待遇就跟通俄調查,及烏克蘭彈劾的告密者身分不同。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