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媒體炒作,川普是待罪之人

時事看板43

12/03/2020 星期四

這幾天美國媒體又在炒作,說川普在離職之前會特赦他自己,跟所有的家人,跟自己的團隊等等。新聞的含意是,他是一個待罪之人,擔心自己被發掘各種罪行,所以要先特赦自己。

川普已經說這是假新聞,事實是,川普有可能必須這樣做,因為他在台上時已經被加諸各種莫須有的罪名,甚至說他是俄羅斯特務,下台後沒有了保護,極可能會被加倍的整肅。雖然拜登口頭上釋出善意,但是民主黨的話從來都不可信。舉一個例子,那個穆勒小組中的主要人物Andrew Weissmann韋斯曼在拜登被宣布當選之後,就在紐約時報撰文說,穆勒調查過程發現足夠的證據,證明川普妨礙司法,所以在他下台後還是可以繼續調查他,起訴他。

韋斯曼在十一月25日的文章中說,「我相信下一任的司法部長必須調查川普,如有證據還可以就聯邦法檢控他,…他的犯罪行為是明顯的。」

他說,穆勒調查發現充分證據,他在整個調查過程中妨礙司法,比如說威脅要開除穆勒,揚言要特赦那些犯法的人(以阻礙調查)。」雖然穆勒花了兩年多都沒有找到川普通俄的證據,但是韋斯曼在全篇文章中,繼續探討川普的各種「罪行」,甚至說:如果不檢控他,他就沒有在法庭為自己辯護的機會…好像是給川普一個好處。

除了韋斯曼之外,目前紐約州還有好幾件案子在進行,這個州的民主黨的司法部長仍然在法庭中要求調閱川普過去十年的報稅資料,要就各項公司法的罪名起訴他。還有他付給色情明星Stormy Daniels十三萬遮口費的事,也在紐約市法庭進行民事調查。你說,川普即使下台他還逃得過這些民主黨的圍剿嗎?隨便一件案子都可以讓川普坐牢,目前你上網去查,媒體早已經製作出一張川普身穿橘紅色囚衣的相片,這才是他們的終極目標,他們對川普的仇恨達到無可理喻的地步。

至於真正的新聞,民主黨及其同夥利用一份希拉里同夥泡製的川普黑材料,展開的通俄調查,已經發現了無數的違法事件,(我這裡有過詳盡的報導),但調查工作卻苦無進展,現在我們知道,司法部長巴爾已經任命杜倫John Durham為特別檢察官,將會在拜登上台後繼續調查,本來這是好消息,但是媒體跟民主黨就每天攻擊這份任命。那個成天說謊,(甚至連華盛頓郵報都送給他四個長鼻子)的謝夫Adam Schiff,這幾天又不閒著了,整天在CNN,MSNBC上面叫囂:巴爾利用這獨立檢察官的法律,在他自己離職後還繼續進行政治調查,他這樣做是要破壞拜登的總統施政,撕破我們的民主制度。我們不容許這樣的行為。

這位過去四年沒有停止破壞川普施政,撕破美國民主的人,現在卻叫囂對方這樣做?他過去一再指責川普可能會開除穆勒,所以應當立法保護穆勒,現在卻叫囂要拜登一上台就開除杜倫。

作為一個國民,大家一定要頭腦清醒,不要一再被這些人唬弄,否則最終倒楣的是國民自己。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