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媒體居然可以裝作視而不見

我們常在電影上看到當主角想要翻案卻陷入嫌疑漩渦,或是涉及重大社會爭議時,政府就會舉行聽證會,透過搜集證詞和各界意見,作為行政裁決與調查事件的依據。通常劇情演到聽證會的最後,主角都會於理於情振振有詞,最終打動在場官員、旁聽者,獲得輿論支持,成功打敗壞人。

這樣的劇情不只在電影上演,目前美國還在激戰的總統選舉舞弊訴訟案,這幾天也開了好幾場聽證會。川普的律師團隊在全美各州趴趴造,翻出超多證人、證據,要證明這場選舉背後疑似有組織型的大規模舞弊操作。

可怕的是,這些聽證會幾乎沒有任何「主流媒體」報導(雖然我很懷疑他們還有資格稱自己主流嗎),但仔細聽內容,許多指控和證言,都會讓你不寒而慄,動搖你對美國身為民主進步國家的期待和美好想像,如此重大的新聞, #主流媒體居然可以裝作視而不見

賓州有120萬票可能遭到竄改

賓州聽證會在11月25日舉行,一名美國陸軍退休上校、目前專注於研究電子投票技術問題的沃爾德(Phil Waldren)表示,他首先解釋他的研究團隊從2018年開始,就注意到只要該國選舉使用Smartmatic和Dominion相關系統的投票機,這個國家就會出現選舉爭議,例如義大利、委內瑞拉。

沃爾德觀察美國總統大選11月3日當晚的開票數據,發現某個時間點突然湧進大量選票,甚至一度在90分鐘內,有超過33萬7千張選票被計入。根據統計,這些被突然灌入的60多萬張選票中有50多萬都是投給拜登,川普的得票低於3200張,完全不符合常理。他說:「我們的專家和專業人員相信,超過120萬張賓州的選票可能遭到欺詐性竄改。」

沃爾德上校發言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m1u4UMz8vE

聽證會上也有數位目擊者出庭證實,計票當日有許多違法爭議的狀況--故意將監票員隔開,讓他無法觀察點票過程;選票與信封被分開,導致無法重新計票;沒有即時更新現場開票數據;甚至有人看見工作人員多次把不明來源的USB插入計票機器,原因不明。

就這麼巧,在大選前不久的9月30日,賓州就有個大選存儲設備被偷,有30個USB和一台筆電消失,要說這跟這次大選毫無關係,實在有點難相信。

此外,舉行聽證會的前一天11月24日,賓州州務卿波克瓦爾(Kathy Boockvar)忽然宣佈認證賓州大選結果,宣稱拜登獲勝。明知將舉行聽證會,州長和州務卿卻這麼急,是在急甚麼呢?

又是Dominion投票機引發爭議

緊接著亞利桑納州聽證會在11月30日早上開始,這場聽證會時間超長,將近十小時,可見提出的證據、證人之多。超佩服朱利安尼爺爺,76歲高齡還坐完全場。這場聽證會同樣有數名證人出席,指控開票當天發生許多違規狀況--很多監票員被趕出去;有些選票是機器早就輸入好的;開票當晚在川普票數領先的情況下,計票員突然暫停計票,並把所有人趕出去。

朱利安尼說,這些違規行為不只在亞利桑納州,在賓州、密西根州、喬治亞州、威斯康辛州、內華達州等搖擺州,都出現同樣狀況,讓人很難不去相信這背後有大型組織在規劃操控。

其中一名出席證人數學家皮頓(Bobby Piton)在現場分析他觀察到的選票數據異常,最後他說:「如果我是一家上市公司的高階主管,我永遠不會簽署認證(亞利桑那州的選舉結果)⋯⋯⋯⋯我永遠不會認證,我寧願辭職也不會認證那些結果。」

神奇的是,就在皮頓出席聽證會過後,#他的推特因不明原因突然被封鎖,至今還沒解封,皮頓也在自己的Parler上證實這一消息。

賓州的證人之一上校沃爾德(Phil Waldren)也出現在這場聽證會,他帶來一份吹哨者的告發信件,信件內容提到一名數位技術人員曾在選前的9月參加一場秘密會議,會議中禁止錄音、錄影。吹哨者聲稱,會議上提到將在選舉計票系統內,#預先為民主黨參選人植入3.5萬張選票。沃爾德還爆料 Dominion的使用手冊竟然要求使用者將系統連接上網,即使正在投票計票,而且連線過程不透明,Dominion直接拒絕第三方系統介入調查。

很巧的是,美國前聯邦檢察官、現任律師鮑威爾(Sidney Powell)上週在接受採訪時就曾透露,根據她的調查,有證據指出在亞利桑納州的每一個民主黨候選人,尚未開票前就已被投票系統加入3.5萬張選票。此外,鮑威爾正對喬治亞州選舉結果提起訴訟,因為她也收到許多指控,認為喬治亞州使用的選票系統Dominion有操控選舉結果之嫌。

9月、3.5萬、Dominion,不覺得這些數字和名詞,出現得太過頻繁嗎?為何一場有爭議的大選開票,各州都與這些有疑慮的線索脫不了關係?

朱利安尼在聽證會上指出,原本預定出席的許多證人、律師和正義人士都受到威脅和騷擾,甚至直接被公司開除。因此對於不畏威脅出席的議員和證人們,他由衷感謝。

同樣的,就在聽證會舉行的同一時間,亞利桑那州州務卿突然宣布認證拜登當選,時間點就跟賓州一樣的微妙呢。

美國民主大國形象瀕臨崩解

就在我寫這篇文章的此時此刻,密西根州聽證會正在舉行(美東時間12月1日),會中是否出現更多驚人的內幕和證據,現在還無法確定。此外,內華達州法院預計在這個月針對15名證人關於選舉舞弊的證詞進行相關聽證。

目前能確定的是,這場美國總統大選不僅會被註記在美國歷史課本裡,過幾年被拍成電影我都不意外,內容過程實在太離譜太詭異。

如同川普在聽證會上所言,這場選舉已不只是他個人勝敗問題,#這事關美國的國際形象和國家精神,簡單說,是一場捍衛國格之戰。在賓州發起聽證的共和黨參議員甚至不客氣的說,連阿富汗選舉都比賓州可靠安全。美國身為民主大國的形象,以及對於這一連串震撼消息噤聲不語的「主流媒體」的傳媒領導地位,正岌岌可危。

相關報導

賓州聽證會 朱利安尼和證人披露選舉欺詐內幕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0/11/25/n12575647.htm

亞利桑那選舉誠信公聽會 聚焦Dominion系統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0/11/30/n12586354.htm

鮑威爾:亞利桑那民主黨人3.5萬張選票起跳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0/11/26/n12576412.htm

推特封鎖數學家皮頓

https://www.ptnewsnetwork.com/breaking-twitter....../

======

哨子先生讀新聞

訂閱專題,歡迎加入電子報

填寫信箱:https://whistler.news/email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 資料來源:哨子先生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