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喬州選舉舞弊的選務人員身分曝光

美國喬治亞州NBA亞特蘭大老鷹隊主球館被爆出選舉日深夜出現灌票行為後,參與選舉舞弊的一名女性選務人員的身分曝光,她的真實姓名是弗利曼(Ruby Freeman)。

弗利曼的身分之所以被確認,是因為她身穿的「紫色T恤」上寫著「Lady Ruby」,包上寫著「LaRuby」,而這個正是她的公司名稱,公司全名為「LaRuby的獨特寶藏」(LaRuby's Unique Treasures)。

甚至連他的女兒也被起底了

弗里曼在計票中心工作的上司,一個梳著黃、褐色相間假髮長辮子的青年女子,竟然是她的女兒。這是弗里曼在社交媒體上自己說的,稱女兒為謝依(Shaye)。

在她臉書上的一個發文中,她轉發了一個當地媒體報導這個名叫摩斯(Wandrea Moss)的選舉官員的新聞,題目是「選舉夜選票是如何計算出來的」,上面有這個「選舉局上司」的照片。弗里曼在文中寫道:「看看我的寶貝看員工們的那個小眼神,媽咪太為你驕傲了。計票站的老闆。」

更誇張的是,弗里曼不僅大大方方地運送選票,而且還把整個過程自拍了下來,傳到了網上。轉發這則影片的網友Femme寫道:「我們的司法部和聯邦調查局是如此的腐敗,這些罪犯們在實施犯罪的時候甚至錄製影片,他們知道這樣做沒有任何後果……Ruby Freeman、所有人……都在灌票。」

影片中女主角滿不在乎地說著她的違法工作,還叨叨咕咕地說著:「別告訴別人⋯⋯」,明顯知道她在幹什麼,大大方方地給觀眾拍攝了滿走廊擺放著的沒有回件地址的郵寄選票。

(https://reurl.cc/WLKMyD)

還有一個影片拍下了疑似母女二人第二天轉移USB的過程。母女二人坐前後桌,謝依先回身和弗里曼說話,這時來了一個黑人男性,站在母女身邊。謝依和男人先不約而同看看另一個方向,似乎看看有沒有人在看他們。然後弗里曼遞給謝依一個小東西,謝依抓在手裡,轉過身,又小心地看看四周,然後假裝伸個懶腰,悄悄把手裡的東西放到男人的衣褲裡。

(https://reurl.cc/R13E86)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文字

 

< 資料來源:Ping Ann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