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宣誓了嗎?

【權力的傲慢】密西根州公聽會中,民主黨州參議員Darrin Camilleri 對著朱利安尼表示:「這次大選你39個案子上法庭都輸了,沒有證據還開什麼公聽會,司法部長巴爾都已表示沒有證據,你朱利安尼是不是為了得到川普的提前特赦才這麼賣力? 」

這時引來朱利安尼一陣犀利炮轟:「首先,我們沒有輸掉39個官司,我們只提出了3個訴訟 (大家拍手叫好)。第二,你是在對我的專業身份進行攻擊誹謗。為什麼其他人都得出選舉欺詐的結論,你得不出來?是你沒有自制力,或沒有智商,把這本證詞都看完 (拿出一大本)。你若看完這本資料夾里的證詞,還有另外20本資料夾的證詞,你怎還會告訴我沒有證據呢?我們有幾千名宣誓作證的證人,#你敢說你的信譽比這些宣誓證人強?人家可是宣誓之後作證的,#你宣誓了嗎?」

你宣誓了嗎? 好大一巴掌!

影片: https://reurl.cc/Gr2q2D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顯示的文字是「 LIVE 權力的傲慢 HOHI LIVE: TRUMP ATTORNEY RUDY GIULIANI, MULTIPLE WITNESSES APPEAR AT MI VOTER FRAUD HEARING 10:CPNET PRSBNE TWORK LIVE TRUMP RALLT SAPURDAY VREST POHT OE LIVE: TRUMP ATTORNEY RUDY GIULIANI, MULTIPLE WITNESSES APPEAR AT MI VOTER FRAUD HEARING TRUPP RALLY INDA 」

 

< 資料來源:Ping Ann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