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六州近況

【整理】六州近況

 喬治亞州、密西根州和亞利桑那州

朱利安尼:3州議會可望改變選舉人,並將選舉問題提交給美國最高法院

 喬治亞州

喬治亞州眾議院多數黨領袖共和黨籍Jon Burns為首的一百多名議員發布連署信函,督促州務卿辦公室在1月5日參議院兩個席位投票前審查郵寄選票的投票程序。同時,美國國家情報總監(John Ratcliffe)6日表示FBI應該查明喬州計票處的影片內容,盡快給人民一個答案。

 賓州

大法官要求賓州官員在12月8日前回應眾議員Mike Kelly的訴訟,有關去年賓州議會允許無理由郵寄投票的規定違反賓州憲法和美國憲法。該訴訟案可讓數十萬張選票因此取消資格,若勝訴,將能夠顛覆賓州的選舉結果。

 內華達州

12月3日,美國選民權益組織向司法部通報了內華達州選舉電子郵件系統與一家與軍方和情報部門有關係的巴基斯坦公司之間的聯繫。

 密西根州

一名法官12月4日下令,授權對該州安特里姆縣(Antrim County)的22台Dominion投票機進行取證審查。川普法律顧問Jenna Ellis表示,12月6日團隊開始進去審查,大約48小時後會知道結果。

 威斯康辛州

12月11日,威斯康新州議會將就大選違規現象,舉行公開聽證會。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人群、天空和戶外

 

< 資料來源:Ping Ann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