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偷走了這次選舉?

【關係圖】林伍德前幾天推文警告大家,正在核實中共10月8日以4億美元收購Dominion公司。

為何林伍德要說 #中共偷走了這次的選舉? 來走一下「時間序」就把整個關係圖給連上來了

 2006年6月
在王岐山親自安排下,由瑞銀、國翔和兩家國有公司共同組成瑞銀證券(UBS Securities Co.Ltd),董事會和高層自成立至今都是由華人擔任。

 2008年1月,歐巴馬上任

 2009年5月
拜登訪問塞爾維亞,親自招募那裡的電腦駭客,為控制日後Dominon的軟體設計而用。Dominon公司的網站中,塞爾維亞被標註為該公司的分公司所在地。

 2009年6月9日
Staple Street Capital註冊成立,董事會主席 William Kennard 與民主黨總統們關係緊密。他在柯林頓擔任總統時,在1997年到2001年擔任聯邦通訊委員會主席,主掌美國的傳媒和通訊。除此之外,他還是國務卿 John Kerry 的顧問團隊成員之一。

索羅斯(George Soros)在90年代中期成為私募基金「凱雷集團」(Carlyle Group)合夥人後,透過前國防部長Frank Carlucci 拿到了美國軍方200億美元的軍火合約後,凱雷讓「布希家族」成為世界巨富。從1987年成立後,控制凱雷公司主要是布希家族以及曾在布希父子政府時期任過幕僚的人員。這也難怪這群人2020大選前還組成反川組織,更公開支持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而Staple Street Capital的幾位創辦人剛好都在同一時間任職於凱雷。

2009年這位董事會主席 William Kennard 成立 Staple Street Capital後,被歐巴馬派去歐洲,擔任駐歐盟大使一直到2013年。這表示這位董事會主席已經跟柯林頓、小布希、歐巴馬三任總統都有很深厚的關係!

接著,2020年11月7日,就是大選之後第4天,美國或稱世界最大電信公司AT&T,宣布William Kennard是新任董事會主席。AT&T不但壟斷美國電信市場,還兼併華納兄弟公司,間接控制其旗下的CNN和無數個電視廣播媒體,而CNN是美國媒體一邊倒地反川普最突出的電視媒體。

 2009年9月
美國當時 #最大 的投票機生產公司ES&S收購了市場 #第二大 公司Preimier

 2010年3月
司法部與ES&S達成一個和解協議中規定,ES&S公司必須在60天內賣掉Premier公司,而且接受新買家還必須得到司法部批准。接著,貍貓換太子,ES&S把公司賣給從來沒有涉足美國市場的加拿大Dominion公司,而Dominion一鼓作氣,又在一個月內吃下當時美國第三大投票機公司Sequoia。幾個月內,Dominion公司就坐實控制美國選舉市場的地位。司法部也沒有任何意議。

 2018年7月
Dominion公司宣布--位於紐約的Staple Street Capital以及Dominion公司的管理團隊收購了Dominion公司。而「瑞銀證券」似乎就是Staple Street Capital的唯一大金主,因為從2009年成立到2020年期間,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存檔記錄中的兩筆僅有的投資全部來自瑞銀證券(UBS Securities LLC)。第一筆是2014年12月的2億美金,第二筆資金正是林伍德指的4億美元。兩次投資在Staple Street Capital的瑞銀證券卻連官方網站都沒有,從公開資訊僅看得到公司總部位於紐約,董事會4名成員中華人占3名,該公司的女CEO的工作地址在巴西,而不是紐約。

 「瑞銀證券」
名字看起來像與瑞士銀行有關聯,但其實是從「前北京證券」更名而來,2006年由時任北京市長王岐山和總理溫家寶拍板決定的。瑞銀集團成為首家在中共獲得全照經營的外資銀行。瑞銀證券外表看似外資,其實就是一家由中共控制的公司,披著羊皮的狼,進行國際的交易。

 關係圖
現在大選後,Staple Street Capital在Dominion醜聞曝光之後迅速將網站改頭換面,被懷疑欲蓋彌彰,但躲的了一時,躲得了這十幾年的關係嗎?

王岐山>瑞銀證券>Staple Street Capital>William Kennard>柯林頓 (John Kerry)>凱雷集團>索羅斯>小布希>歐巴馬(AT&T>CNN)>Dominion>Staple Street Capital>瑞銀證券>王岐山

這樣,這些人的關係不就全連上來了?

< 資料來源:Ping Ann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