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歐巴馬心驚膽戰

弗林將軍表示,有朝一日他會攤出「他所知道的關於俄羅斯調查的一切。」

周六,弗林將軍告訴福斯主持人Jeanine Pirro:「我一定是讓歐巴馬心驚膽戰,可能現在仍然如此,因為他們讓我、我的家人、川普總統和他的家人,坦率地說是整個國家經歷了這段長達四年的系列事件。歐巴馬總統之所以建議川普總統不要雇用他,是因為擔心我會暴露歐巴馬政府在川普總統競選活動作的監視行為。

當川普總統選擇我成為國家安全顧問時,他們知道他們監視川普總統的計劃會被揭露,還有許多其他讓我國陷入其中的外交政策失誤,無論是伊朗協議,亞太戰場發生的問題,貿易,各種各樣的問題,都是上屆政府造成的,坦率地說是把這個國家搞得一團糟。

他們知道這些都是我知道的事情。我將改日談論所有部分,因為這是一件非常複雜的事情,而且是一個陷阱。」

福斯訪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hsxeDkIZa8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顯示的文字是「 FOX EXCLUSIVE ONE-ON-ONE WITH GENERAL MICHAEL FLYNN GEORGIA RUNOFF DEBATE NEWS SPECIAL COVERAGE LIVE JUSTICE Judge Jeanine TOMORROW 45PM ET WITH MORE THAN 279 200 DEATHS VFOX NEWS PENTAGON ANNOUNCES MAJORITY OF ROUGH 」

 

< 資料來源:Ping Ann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