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據多如牛毛,媒體一手遮天

12/08/2020 星期二

人民大學教授翟東昇的一段電視談話終於進到主流媒體,不過也只是保守派媒體,左傾的主流媒體仍然不會理會。他在一個多星期前(十一月28日)在電視上說的一段話,講明了北京政府自從1992年就買通了「美國的上層權力中心」,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可以床頭吵架床尾和。甚麼危機,我們都可以在一兩個月解決,因為我們在那裡有老朋友。

他還說,原來華爾街自七十年代就操控美國的外交及內政政策,所以北京政府就經由華爾街影響美國,「我們有路徑」,但自從2016年情況就變了,因為華爾街也搞不定特朗普(川普)。當中美貿易戰時,華爾街雖然嘗試幫忙卻力有不埭。

最後他很高興的說,現在拜登要上台了,(台下的人都歡呼),「傳統的菁英,建制派,他們跟華爾街的關係非常密切的,大家看到,拜登的兒子亨特被特朗普說,他在全球都有基金公司,這些基金公司是幫他建的?這些都是買賣。」(大家拍手)

難怪美國的「建制派」全力圍堵亨特拜登的電腦新聞。所以說,這是不是最明確的證據?翟東昇是習近平的智囊團之一,人民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副院長,據說這些天中共全力刪除他的這段演講,不過美國保守派已經將這段錄影發出去了。事實是我們過去幾天見到拜登的國務卿人選布林肯Antony Blinken,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都是強烈親中的,翟東昇可以很驕傲地說,中美關係又可以回到老路上,他們的路徑又暢通了。

這是為什麼過去大半年,美國媒體(包括網路媒體)將新冠肺炎的所有責任都放在川普一個人身上,沒有一個人願意責怪中國。而這新冠肺炎不僅讓民主黨可以全力攻擊川普,甚至用來做藉口推廣郵寄選票,讓拜登集團有作弊機會,如果說拜登這總統位置是北京政府送的大禮,都不為過。

想想過去四年,媒體跟民主黨製造川普通俄的罪名,毫無證據,現在證明中共將拜登玩弄於掌上直接的,間接的證據多如牛毛,但是因為媒體一手遮天,後果是怎樣大家可以預料到。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