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已經不配叫做「民主黨」

川普想要反敗為勝,只需要掌握最關鍵的一點,證實大規模作票確實存在,川普的實際得票數足以連任總統,只是被拜登陣營河蟹,拜登選舉人得票數是假造,一切就大勢底定。

美國總統的產出方式,共有三部曲。

 第一部曲,是 11 月 3 日各州的開票結果,由各州選舉官員清點票數並提交選舉結果。各州的選舉人團票數,依照該州普選的結果投票,贏者全拿(the winner-take-all)。

這個階段,在郵寄投票、預開票與開票過程中,出現各種選舉舞弊,尤其是多個州使用的 Dominion 投票系統,數據居然藏身在美國境外,背後有民主黨勾結中共等外國勢力的影子,這已經不只是詐欺罪了,根本上更涉及「叛國罪」。

為什麼勾結外國勢力的大規模作票可以存在,美國司法部、國防部五角大廈、中情局(CIA)、聯邦調查局(FBI)、美國國會、各州政府與司法機關,還包括美國科技業者、主流媒體等,居然同時「選擇性失明」,這太異常了!

川普是美國現任總統,可以比照林肯總統、羅斯福總統平息內亂的做法,根據美國憲法賦予「總統特有職權」(Presidential Prerogative Power),執行川普在 2018 年 9 月簽署的行政命令,無需國會批准,即可啟動《叛亂法》宣布戒嚴,暫停《人身保護令法》,設立軍事法庭,逮補並審判叛國的犯罪集團。

涉及這個共犯結構的外國勢力,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參與者,將受到美國政府各部門的制裁,包括財產被凍結,不得在美國從事進口、買賣股票等。

 第二部曲,是 12 月 14 日各州提交選舉人票,誰的得票數超過 270 張,誰就當選美國總統。但這部分的選舉結果不可靠,畢竟存在大規模作票的疑雲。

在此之前出現選舉爭議,該州的川普陣營向州級法院提出選舉訴訟,但各州法院即使做出判決,拜登陣營一定會上訴聯邦最高法院,所以判了也是白叛,不如駁回丟給最高法院處理,這樣可以加快流程,這也就是為什麼川普團隊提告看似在各州法院「敗北」(台灣媒體不懂,亂解讀一通)。

此外,州與州之間的選舉人團若是出現爭議,美國聯邦最高法院是唯一可以受理的權責機構。

最高法院要裁定的是,涉嫌作票的州是否要重新驗票,藉此判定該州最後由誰獲得所有選舉人票。

另一方面,只要該州的選舉存在舞弊爭議,州長、州務卿就不能認證選舉結果,這違反美國憲法,如果不撤銷,將觸犯美國聯邦「偽證罪」。而這可以由該州議會對州長、州務卿施壓,要求撤銷該州的選舉結果。

面對各州出現大規模作票,如果在 1 月 6 日新國會開議時,仍然無法產生總統人選,國會有權否決原先各州選舉人團的投票結果,改由國會進行「權變選舉」(Contingent election)投票選出,總統由衆議院投票,副總統則是由參議院投票。

這是各州一票制,各州的投票代表人由該州議會進行選舉選出,不是由州長或該州選舉委員會選出。改由國會選出美國總統,對一條對川普有利的捷徑,目前美國 50 個州,共和黨佔據 26 個州,由此看來川普必勝無疑。

美國主流媒體搶先宣布拜登勝選,但美國政府專責總統政權交接的總務署長,遲遲未正式簽署文件承認拜登是美國總統。不過,只要選舉結果一出爐,總務署長可望按照慣例,正式啟動政權交接。

 第三部曲,是確認總統當選人,在 1 月 20 日手按美國憲法宣誓就職。

對於川普最後用哪一條路徑勝選,我個人認為,他佈下一張天羅地網,最終的結果絕對是有如神助,每戰皆捷,無所遺漏。

(一),川普要取得連任,怎麼可能讓自己淪為「勝之不武」在歷史上留下污點罵名?一定是堂堂正正、光明正大,不僅令世人心服口服,更會贏得尊敬他對上帝與美國的一片忠誠丹心。

他獲勝的方程式,一是自己在普選與選舉人的真實票數確實是大贏,二是拜登的真實票數根本贏不了,但卻勾結外國勢力靠著大規模作票勝選。

(二),川普要勝選的兩大路徑,包括在最高法院的裁定認證下,普選及選舉人票的真實票數大贏,以及在美國國會「權變選舉」中勝出。

最快的路徑,是民主黨勾結中共進行大規模選舉舞弊,這部分只要罪證確鑿,川普啟動《叛亂法》逮補拜登,拜登當選的正當性自然就不存在了。接下來,川普在美國國會「權變選舉」中勝出。

另一方面,雖然重新計票曠日費時,但川普的得票數真相,勢力需要大白於天下,絕對是大贏,讓全球看清楚美國國情的真相(美國依舊是一個忠於上帝傳統價值的國家,極左只是少數,卻被媒體放大),讓反對川普者心服口服,杜絕悠悠之口。

這一場史上僅有的選舉風波,具有三個意義。

1.

已經不只是一場選戰了,更是美國憲法、民主法治的立國精神,以及行之有年的選舉制度,必須被忠誠的維護延續,絕對不能任由電腦上的一指鍵盤來決定總統大選結果。

2.

大選也是對於每一個人的大選,在謊言、造假橫行時,侵蝕著人類社會的普世價值,你是站出來維護正義揭發不公,還是事不關己,甚至助紂為虐,這一切的表現,都被神衡量著,決定自己未來的福份與生命的最終去處。

3.

民主黨已經不配叫做「民主黨」,真面目是披著進步外衣的共產黨,這一點對於台灣來說很重要,台灣總以美國的進步前衛為馬首是瞻,但殊不知美國的民主黨已經嚴重變質,必須要認清,不要再盲從。

(照片:網路)

未提供相片說明。

 

< 資料來源:趙曉慧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趙曉慧

趙曉慧
「灼見文創」創辦人兼執行長 「真言滔滔客」財經論壇召集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