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他們口中的「買賣」

時事看板43

 

繼人民大學教授翟東昇的一段電視談話被公開後,再有媒體爆料,中共的女間諜向多位民主黨人下手,其中一人就是加州灣區的眾議員Eric Swalwell史維沃,據說這位女間諜方芳Fang Fang在2014年為他的競選主持籌款,事後還在他的辦公室安插實習生。

一間網媒Axios星期一報導,FBI後來知道此事,認為事情嚴重,在2015年對史維沃作了「敵情」簡報,而當時方芳就逃離了美國。

報導還說這位方芳還跟兩位民主黨市長發生性關係,但是史維沃的辦公室就拒絕承認或是否認他跟這位女子是否有發生關係.(下:兩人在2014年合影)

其實由這件事可以見到,中共在美國的情報工作像是撒網一樣,絕不止這一單。就像那位國際左派頭頭索羅斯George Soros,他們長年來在美國(或其他國家)培植(及收買)地方上的官員,包括市議員,州議員,檢察官等等,做為以後的影響力,你是防不勝防。

現在史維沃說他當年跟FBI非常合作,而且事過境遷,所以說這件「新聞」是川普團隊對他的打壓。事實是,AXIOS不是保守派網站,他的發起人甚至有些是左傾的NBC出來的,一位副總裁還是拜登的前任幕僚。

另一方面,史維沃還是眾議院裡面情報委員會,及司法委員會的重要人物,這兩個委員會就是調查川普團隊通俄,以及彈劾川普的。情報委員會的委員可以接觸到政府最多的機密報告,有這樣背景的人坐這個位置合適嗎?而他在調查通俄期間,一再公開發言,指責川普是俄羅斯特務agent,將俄羅斯利益放在美國之前,甚至說:「俄羅斯特務大批的湧進美國政治系統,這都是在川普出現政治舞台之後的事。」但史維沃口中的那些證據,都沒有他跟方芳的關係十分之一的確定。(到目前,他們所能提出的最確實的證據是,川普的兒子跟女婿曾經在紐約川普大樓,跟一位俄羅斯的女律師見過面。起因是有一個第三者接頭,說那律師有希拉里的黑材料,他們就去了,後來發現那女人一直談領養俄羅斯兒童的事,他們無功而返。)

還有一個對比是,FBI在確認方芳是間諜後,就去跟史維沃做了敵情簡報defensive briefing,讓他可以自辯,但是在2016年當FBI懷疑俄羅斯企圖干預美國大選時不僅沒有去跟川普做簡報,甚至以一些不實消息展開對川普 的調查,企圖蒐集證據指控他,這是完全濫用警察(司法)機構的行為。

Axios現在爆出這新聞對史維沃沒有太大致命傷害,一來因為事過境遷,最主要是所有左傾主媒不是不報導,就是輕描淡寫,相信過兩天就消失了。而這類新聞一向屬於機密,所以FBI也密不透風,但是為什麼在通俄調查期間,FBI每天都有消息透露給媒體,讓媒體大作文章?而且那些消息事後證明都不是真實的,(全是假新聞)。這又是值得大家深思的問題。

經由翟東昇的電視講話,我們已經可以證實,拜登家族跟中國的金錢關係由來已久,甚至被中共說是一宗「買賣」。拜登的國務卿人選Antony Blinken布林肯在主持賓州的拜登中心Penn Biden Center的兩年期間,就接受了來自中國的匿名人士超過三千萬元的捐款,中國給這些捐款不會不求回報,這就是他們口中的「買賣」。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