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面對錯誤的方法,就是就地解散

國民黨面對錯誤的方法,就是就地解散

今天是國際人權日,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參訪國家人權博物館時提到:

「作為威權時代唯一的執政黨,國民黨必須很謙卑、真誠的面對過去白色恐怖的錯誤,而真相、撫慰、和解,是追求轉型正義唯一的道路」。

我們必須說, #江啓臣真的不愧是雙面人,講的跟做的,每一次都不一樣。

2017.01

國民黨團要砍不當黨產委員會2400萬 遭立院否決

https://reurl.cc/145vVW

2018.12

拒審促轉會預算 藍委翻桌逼楊翠離開

https://reurl.cc/N67QW9

2018.12

促轉會預算審查 綠提案院會處理藍主張全刪

https://reurl.cc/2gdY2r

2020.08

黨產條例合憲 江啟臣:政府不只違法也違憲

https://reurl.cc/MdlOZW

2020.09

進政大封存國民黨檔案 江啟臣批促轉會成民進黨「新警總」

https://reurl.cc/d5MnNV

凡走過,必然留下痕跡,台灣轉型正義推動過程中, #充滿國民黨惡意阻擾的斑斑劣跡,請問, #這是哪門子的面對錯誤

一如江啟臣前日被砲轟「一面挺CPTPP,一面凍結預算 」根本是雙面人,在轉型正義的議題上,一面參訪人權博物館,背地裡又不斷杯葛討黨產、促轉的作為,江主席根本 #雙面到了習慣成自然的地步

中國國民黨對於歷史的態度,從馬英九「只有受害者,沒有加害者」、「只有道歉,沒有平反」到江啟臣表態承認國民黨必須負起責任,但卻又阻饒轉型正義執行,其實說穿了, #只是披上了和解的外衣#骨子裡仍然是殖民者與壓迫者的嘴臉

台灣基進呼籲 #政治系教授江啟臣,真誠面對錯誤的方式,就是比照德國「 #民主防衛機制」精神所提到的, #威權法西斯政黨沒有參政資格#國民黨應該立即解散,這才是符合江主席口中的轉型正義,並且也對台灣社會負責的方式。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文字

 

< 資料來源:台灣基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