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考驗台灣

 

2020年的台灣,由於武漢瘟疫肆虐,台灣卻因為防疫有成,因禍得福,經濟成長一枝獨秀,已經成為亞洲冠軍。示意圖/Pixabay

2020年的台灣,由於武漢瘟疫肆虐,台灣卻因為防疫有成,因禍得福,經濟成長一枝獨秀,已經成為亞洲冠軍。示意圖/Pixabay

星象學家認為2021年是大難之年,這一年考驗世界,也考驗台灣。

台灣人不信拜登

最近一項民調顯示;如果拜登上台,台灣遭受中國入侵時,認為美軍會保護台灣,只有48%,比川普政府執政時,降低13%,可見,台灣人對準備登場的民主黨拜登,不具信心。

重點當然是拜登很可能已經被中共控制,會否出賣台灣還是未知數,但是挺台灣的力道勢必降低。12月10日,美國媒體大量報導加州一位中共女特務方芳,利用美色打入美國政要活動,幾位民主黨現任眾議員名字因此曝光,其中一位斯洛維爾議員,目前還擔任眾院情報委員,引起多方猜測。美國民主黨比較左傾,這是歷史政策使然,卻因為和社會主義接近,很容易成為中共突破和滲透的對象,斯洛維爾議員案件很顯然只是冰山一角。中共在美國活動女特務多如牛毛,落入美色陷阱的人當然不只一位,因此,美國民主黨上台,當然比較不被台灣人信任。選前,拜登家族和中共官方糾纏不清的醜聞,主流媒體替他隱藏不報,現在才冒出頭,以為可以掩人耳目,輕輕帶過,但是醜聞既多且雜,至今還是無法釐清拜登家族和中共關係,如果拜登掌權,不要說台灣怕怕,美國人也膽戰心驚。

川普翻盤只看天意

現在,德州控訴四個搖擺州的選舉訴訟案件,直接進入聯邦最高法院,陸續有18個州也加入訴訟行列,這是有關這次選舉是否違背憲法的訴訟案,最高法院必須做出裁決,因此,全世界還在等待美國大法官的決定,估計美國陷入大選迷霧的時間,還要拖一個月,沒有到2021年1月,無法知道川普能否翻盤成功。

美國大選暴露長期被中共紅色滲透的痕跡,從華府、國會以至於到各州政府的官僚體系,兩黨都有,可能共和黨比較少而已,美國社會不只是分裂而已,可以說已經千瘡百孔,這次選舉整個反美國的惡勢力突然爆發,令人膽戰心驚,從美國看台灣,台灣社會被滲透的情況,應該不輸美國,不用說網路平台,擺在大眾生活習慣必看的電視媒體,自動成為中共洗腦台灣的傳聲筒,該媒體直到換照失敗,長達一個月把一個公共財產的電視當作財團自家玩物,每天哀哀求告,還有一些學者,仍然以言論自由名義,替紅色在台傳聲筒張目,走上街頭抗爭的口號居然是反獨裁,要言論自由,看看這些上街的人馬,正好是蔣政權最獨裁,最迫害台灣人權,最反言論自由時的幫兇,他們上街抗爭已經晚了三十年,而且弄錯抗爭對象,建議這批人應該到天安門示威才對,看了這些紅色在地協助者嘴臉,真的為這些人感到悲哀。

2020年的台灣,由於武漢瘟疫肆虐,台灣卻因為防疫有成,因禍得福,經濟成長一枝獨秀,已經成為亞洲冠軍,新加坡星展銀行評估2021年,台灣經濟成長會來到3.3%,仍然是亞洲冠軍,台灣的半導體在瘟疫的宅經濟帶動下,需求長期攀高,成為拉抬經濟成長主力,加上海外資金湧入台灣,房價過熱,這也是政府出手打房的主要因素。

最近一份民調說;台灣人認同來到60%,其中自認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有34%,但是,如果只能兩者選一個,那麼25%的人會選擇台灣人,加上60% 的認同,台灣人認同來到85%,這是歷史上最高紀錄。很顯然,台灣在武漢瘟疫之下因禍得福,不只是成為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也帶動「去中國供應鏈」在台灣深根發展,未來三十年是台灣最好的時光。反過來看中國,目前正值風雨飄搖,搖搖欲墜,武漢瘟疫疫情死灰復燃,政府債務堆高如山,但是,中共持續那一套不透明的作風,這樣的國家連疫苗如何製造都必須隱藏,還要大搞疫苗外交,欺騙第三世界人民,竟然有人還為這樣的國家掌聲鼓勵,真的天要黑一半。

這個世界和人類命運一樣,既然息息相關,也有喜有悲,這是所謂的禍福相依,台灣選擇遠離中國的正確道路,就是遠離邪惡,必得到神的庇佑。


最近的民調顯示台灣人對準備登場的民主黨拜登,不具信心。圖為2020美國總統大選候選人:川普(左)、拜登(右)。圖/擷自白宮flickr、bbc網站,民報合成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