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只剩下最後一招

川普想要翻盤,只剩下最後一招了。

民主國家靠著選舉的輸贏,用數人頭方法,維繫一個國家的團結,獨裁國家則依靠暴力和謊言團結國家,這是兩者最基本的不同,謊言也好,訊息也罷,這些語言文字必須經由媒體網路傳送,所以這次美國大選,媒體網路任務重大,扮演摧毀美國或者是成就美國的先鋒。

 

聯邦最高法院駁回德州等18州對四大州的選舉訴訟案。示意圖/美國最高法院大樓。擷自維基百科,公有領域

聯邦最高法院駁回德州等18州對四大州的選舉訴訟案。示意圖/美國最高法院大樓。擷自維基百科,公有領域

美國正在被摧毀

很可惜,美國正在被摧毀,因為媒體網路一面倒向左派政客,旅美學者章家敦說,「這一次中共正在進行摧毀美國任務,摧毀美國社會,而且已經成功」,摧毀美國先要摧毀民主選舉制度,一旦舞弊案上台的拜登,無法解釋醜聞和舞弊,美國社會的信任將會崩解,人與人之間或政府和人民之間的互信,無法找到基礎,從這一點來看,這次大選中,中共的干預已經獲得勝利,因為美國公平正義的選舉制度,正被摧毀,美國人發現「臉書」的訊息真實查核工作,是中共「抖音」背後支持,更妙的是,YT「油管」開始嚴格管制右派的文章,對一些質疑舞弊的文章,進行審查並刪除鋪文,美國社會開始走向不自由和社會分裂,中共畢竟無法佔領美國,但是一個不團結的美國,必然無法阻擋中共稱霸世界的野心。

12日,美國華府挺川普大遊行,數萬遊行民眾來自美國各地,但是,這一次大選中,支持拜登的「黑命貴運動」群眾也來了,開始對挺川民眾嗆聲、攻擊,阻擋遊行道路,警察拼命居中進行隔離,仍然爆發零星衝突,川普搭乘直升機三次從遊行隊伍上空掠過,剛好目擊這一個騷動。

川普的法律訴訟已經遇到挫敗,川普呼籲大法官展現勇氣和智慧,但是,大法官卻採取不淌混水態度,四兩撥千金,駁回德州等18州對四大州的訴訟,共和黨及大法官人數居上風,結果卻令人驚訝,只有兩位大法官認為可以成案,於是,就有人猜測,其他大法官肯定受到人身威脅,因為,自從舞弊案揭露以來,登場作證的人,都受到生命威脅,可見這個沼澤的水很深。案件被駁回後,提案的德州法院檢察長立即被FBI登門調查,罪名居然是濫用職權和貪腐,為何深層政府的報復動作如此迅速,這件事也證明大法官並不自由,川普呼籲的勇氣沒有出來,因為生命被綁架了,問題是,川普會就此認輸嗎?

即便50個州已經選出選舉人團,14日的投票日也已經來到,希望民主黨投給共和黨,基本上不可能,但是,就算拜登獲勝,目前局勢來看,參議院已經通過決議案,沒有解決舞弊案件,就不會有內閣成員,意思就是拜登當選就職日起,就是一個人,沒有內閣官員可以合法上班。

發布緊急命令拯救美國

顯然川普仍未認輸,來自幕僚律師建議,控告調查拜登家族醜聞的司法案件,仍在進行,雖然很多跡象顯示拜登本人難逃關係,但是,要在就職日之前,讓拜登被判決有罪,才會因此失去資格,可是,從時間來看,這種可能性並不高,如果,拜登就職完成後,就算判決拜登有罪的官司出爐,讓拜登失去資格,卻已經無力阻擋民主黨,反而會讓副總統賀錦麗撿到便宜,所以這一招也不太高明。

川普已經無路可走,但是美國保守派還是相信川普才是「天選之人」,這是純粹宗教的認知和期待嗎?

能夠突破深層政府包圍網的方法,只剩下憲法賦予美國總統的特別權力,1950年,杜魯門總統以中國加入朝鮮戰爭為理由,動用總統特權,發布緊急命令,並宣布戒嚴,在這項戒嚴令之下,當時美國境內許多同情北朝鮮政府的左派分子,被逮捕下獄或遞解出境,其中有不少歸化美國的朝鮮人,並且掀起所謂的「麥卡錫主義」風暴,這場風暴後來經過國會公聽會,的確有過當迫害人權的案件在內,很多無辜者因為被強迫貼上紅色標籤,遭受失業和判刑,這裡面包括學者和公務人員,如今七十年後,紅色滲透對美國的危害超過1950年,川普會動用總統的特權嗎?如果動用緊急命令,美國會變成左右分裂國家,而陷入騷亂嗎?

川普團隊律師杜伍德多次呼籲,只有動用緊急命令,宣布戒嚴,逮捕企圖顛覆美國的叛國分子,才能拯救美國,解救川普,問題是,這個決定在川普手上,只有時間才能找到答案。


2020美國大選紛擾不斷。示意圖/擷自美國之音,Pixabay,民報合成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