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台灣人驚呆的兩張照片

最近有兩張照片讓台灣人驚呆了。

第一張照片是黎智英被鐵鍊五花大綁,當成殺人越貨的江洋大盜般示眾,台灣人驚呆了。

黎智英被鐵鏈五花大綁,當成殺人越貨的江洋大盜般示眾,讓台灣人驚呆了。(法新社檔案照)

 

若真想離開香港,黎智英其實有過很多機會,有人想逃而逃不了,他能走卻不走,寧可與地表最邪惡政權打一場必敗而代價慘重的聖戰,這是常人無法理解的。

他十二歲逃離中共魔掌,歷六十年白手起家,大可獨善其身以安享天年,卻在七十二歲時情願落入中共之手而任憑宰割,怎會有人在少年一無所有時奮力奔向自由,卻在老年而能有所選擇時情願犧牲個人自由,支撐他這麼做的信仰是什麼?

應該是「不自由,毋寧死」罷,「自由不是免費」乃眾所皆知,台灣人目睹這張照片,凜於港人所付出的代價,在盡情享受免費自由之餘,莫讓它變得廉價。

中共用這張照片狠狠打臉國際自由民主陣營,證明西方民主的軟弱短視,並彰顯共產統治的專制優越;民主遭到羞辱,這是西方國家咎由自取,是長期縱容中共的後果,徒然壯大了中共,使其政權更鞏固、軍事更強大,而西方世界逢中必軟,終至遭中共反噬,使凋零的香港民主加速歸零,中共沾滿血腥的雙手背後,其實正是西方國家的助紂為虐。

第二張照片是華航貨機的機身塗裝,一個反白的台灣圖形被框進C字,宛如被舊式電動遊戲「小精靈」的大嘴吞進去,台灣人驚呆了,不敢相信這是民進黨主政下設計出來的「台灣意象」,許多人解讀它寓意著「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質疑在幫中共搞大外宣。

華航機身的英文字樣長年與中國意象糾纏不清,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塗裝竟是這般德性。

民進黨乘著台灣意識的熱氣流而上,奇怪的是綠營主政下竟會發生華航貨機塗裝這等怪事,究竟是黨國幽靈無所不在地借屍還魂,還是綠營故意睜隻眼閉隻眼,企圖兩面取巧,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新聞線上》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