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層政府的大鱷正在現身

深層政府的大鱷正在現身,以為情況穩住了,可以出來表態了,例如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不過,據說川普還在等其他大鱷跳出來。

我來舉個例子,開票當晚,有六個州突然停止計票,然後深夜凌晨的時候把很多票灌給拜登,出現所謂的「拜登曲線」,據說這很可能是有人在背後發號施令,才會有統一的行動,出現大規模有組織的系統性舞弊,而這個人比麥康奈還大咖,就是川普在等的人,等他也跳出來。

現在大家都在等證據,證據有兩個方面,第一個是選務的弊端,第二個是外國的介入,這兩方面的證據其實都有,所以,現在觀察的重點在於川普有沒有堅定的意志,如果川普決定放棄,那麼美國大選就急轉直下,但是如果川普決定向林肯效法,作戰到底,那麼他還有大招可以使出來。目前,深層政府正在全力阻擋川普拿出這個大招。

不過,根據一些消息,川普其實已經在使出這個大招,只是他化整為零,跡象表現在有七個州的州議會也在12月14日推出支持川普的選舉人團。這件事其實很詭異,表示後面有人在發號施令,才會有統一的行動,表示這七個州已經看到川普的最新行動。據說(來自美國的小道消息,有待確認)這個行動有兩個內容,第一個是聯邦軍隊已經進駐這七個州,第二個是有些人已經收到叛國罪的傳票了⋯⋯。

據說當初向川普推薦巴爾來當司法部長的人,是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

據說巴爾與麥康奈都有拿錢。為了自保,巴爾轉作污點證人,向川普坦白,做了一些交代,川普拿到了一些情報與資料之後,就放巴爾一馬,這就是為什麼巴爾的辭職信拼命在讚美川普。

知道巴爾的倒戈,麥康奈被後台大老闆質問到底是怎麼回事,於是迫於無奈,麥康奈只好出來表態一下。

川普是想給別人一個自首或自新的機會,不想打內戰,所以才盡量走體制內路線,才會慢條斯理的。但是,如果體制內路線走不下去,那就只好⋯。

如果必須打內戰,那也沒在怕,他專程坐直升機去西點軍校看海軍與陸軍的美式足球賽,就是在鞏固軍權,也是發信號給深層政府看的:軍隊在我手裡,你真要動手是嗎?在直升機裡,隨行的官員只有一位,就是國家情報總監。

< 資料來源:吳嘉隆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吳嘉隆

吳嘉隆
在任何狀況下,台灣是美國永遠不會出賣的棋子:所有其他棋子都有可能被出賣,沒錯,但是只有台灣是唯一的例外!因為,台灣對美國提供的地緣政治價值是無可替代的,這一點其他棋子做不到。真相是防衛台灣就是防衛美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