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共產黨員究有多少?

其實,中共一貫統戰滲透顛覆的伎倆,泰半用「地下黨員」模式,而在不斷坐大躍為大國後,才明目張膽在各國各行各業廣設「分支黨部」,並大張旗鼓搞「天下霸業」,期稱霸全球,台灣只是其中紅色滲透最嚴重的一部分。若無民主美國力挺,及自我防衛和强化國安,早就併入中國版圖了。

然而台灣究竟有多少共產黨員?涉及國安五法部分,究竟有無認真落實執行,這才是台灣民衆該關心的切身安危大事!

近日美國《自由亞洲電台》報導多家跨國企業在中國的據點設有共黨支部,包括台灣的台達電及台塑,另外還有匯豐銀行、輝瑞藥廠、波音公司等大企業(註:鴻海在大陸工廠亦有,甚至範圍擴及台商大企業等)。且與國防、研發或電子等敏感產業相關的外企,包括波音公司、英國勞斯萊斯公司(Rolls Royce)、法國航太企業泰雷斯集團(Thales)、美國電信公司高通(Qualcomm),也不乏中共黨員員工。還有研發武漢肺炎疫苗的輝瑞藥廠和英國阿斯特捷利康公司(AstraZeneca),以及英國最大藥廠葛蘭素史克(GlaxoSmithKline),也設有黨支部,並僱用中共黨員。

自近期一份約含195萬名中共黨員名單的資料,洩露給關注中共活動的「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聯盟再轉交給多家媒體及專家調查,引發全球高度關注和警覺。

英國《週日郵報》(The Mail on Sunday)與澳洲《澳洲人報》(The Australian)亦都有詳細調查報導,後續必將會有更多黑資料曝光,讓世界民主陣營,認清中國共產黨的猙獰面目!

英國保守黨前黨魁施志安(Iain Duncan Smith)對此表示,這項調查證明,中國共產黨的成員現已遍布全球,潛入了世界上最重要的跨國公司、學術機構工作和外交單位,因此他呼籲英國政府必須立即採取行動,將中國各地領事館裡的共產黨員驅逐出去。

英國前外交官兼中國專家亨德森(Matthew Henderson)指出,這進一步證明了中國如何滲透英國機構,中共試圖在英美之間打出突破口,推翻民主國家並超越西方,「我們正在與狼共舞!」

英國倫敦亨利傑克遜協會(Henry Jackson Society)外交政策智囊團的阿姆斯壯(Sam Armstrong)認為,中共黨員事件令人深感不安,這說明了中共在全球的入侵。「我們不能視而不見,必須直接面對。」

英《衛報》近日還報導,藉美國手機網路專家米勒(Gary Miller)分析披露,質疑中國利用加勒比海電信網路漏洞、監控數萬名美國手機用戶,目的為監視美方人員移動模式及情蒐。

由此可見,英美朝野均已有防共、抗共的共識,自必加强「大英國協」和「五眼聯盟」(美英加澳紐)及日本等諸國的「聯合防制中共」工作,影響至深至遠!

自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於2012年掌權後,北京就要求台商企業更積極參與企業內的「黨建」(黨的建設)工作,這次名單洩露,間接證實中共對外資企業的政策要求,也讓外界更了解中共透過「黨建」的滲透程度與方式。而許多台資中小企業配合「黨建」,自也有很多的無奈,公司尚須出資源、花時間讓員工從事黨務,許多工廠只有消極配合,故對於台灣大廠內有共產黨分支,並不令人意外。

另研發武漢肺炎疫苗的輝瑞藥廠和英國阿斯特捷利康公司(AstraZeneca),以及英國最大藥廠葛蘭素史克(GlaxoSmithKline),也設有共黨支部,並僱用中共黨員。

外媒報導亦提到,在中國名單內,有106位共產黨員被標記為「台灣」背景,至少10位與有統戰背景的「上報海市台灣同胞聯誼會」、「上海台灣民主自治同盟」幹部或成員姓名相符。

為防堵中共滲透並完善台灣民主防衛機制,立委王定宇近日提出的「兩岸人民關係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有強化「中資入台」及「台資入中」之管制。草案明定,在中港澳享有重大經濟利益者,不得經營或投資台灣媒體事業;國營事業及政府捐助經費占財產兩成以上之財團法人,則禁止赴中投資。值得朝野正視,以防患未然。

由於海峽兩岸對峙75年來,中國共產黨無孔不入地滲透台灣,早已不是新聞!只要看中共黨官眉飛色舞,大談「北平模式」(裏應外合),便知不是玩笑!

而在美學者更多次直言台灣已是「紅媒滲透最嚴重地區」,此也已由中國政協主席汪洋接見台灣媒體人士,見其箇中端倪。中共更施以「藍金黃」(網路通訊、金錢、情色)伎倆收買滲透顛覆,屢見不鮮,國內外皆有,例不勝舉。

在過去兩蔣時期的中共同路人,泰半「隱性」。而自總統民選7次以來,打著「民主反民主」,帶路(風向)或唱和者,則愈來愈「顯性」,進而公然發表親共言論,製播假訊息,以訛傳訛,唱衰台灣;甚至公然有組織、行動「挺共」,都不以為忤或引以為恥,視中華民國民主台灣如無物,類此在民主國家都視同「叛國」行徑,即便美國人討厭川普,也以「美國優先」,不容被欺辱!民主德國則更視「納粹」(中共亦是法西斯式專政)為恥!

今天外媒就報導,德國國會議員克魯克特(Daniela Kluckert)穿上一件「中國禁語T」,正面寫著「我是香港人」、背面寫著「圖博(Tibet)、天安門(Tiananmen)及台灣(Taiwan)」三個中國最怕的T,呼籲大家挺自由、民主及人權,「我們必須更努力確保香港、西藏和台灣人民享有免於恐懼的自由!」可見一斑。

中共不斷的滲透傳聞,最近已在美國鬧得沸沸揚揚。從中國人民大學教授翟東昇在公開演說中,大談中共利用華爾街「老朋友」拉攏美國權勢圈,到方芳疑似間諜滲透美國政界,以及中共黨員受雇於多個國家外交使團,一連多起中共滲透事件,令美國國會議員十分震驚。

像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代理主席魯比歐近日就發推文表示,明年1月新會期,該委員會第一場聽證會,就是聚焦中共對美滲透活動,「最近有關中國間諜的報導只是冰山一角」。

共和黨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亦向《美國之音》表示,「這是很大的國安和間諜問題」,他擔心中共長期在加州「放長線釣大魚」,已徹底滲透當地民主黨;而北京正盡其所能滲透美國民選官員,試圖左右其表決和行為,並利用千人計畫滲透學術界,類此惡意行為,明顯是要主宰全世界。

參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里契(James Risch)更指出,中國「確實已經滲透到軍事、經濟等所有領域,是日益增長的競爭對手,非常咄咄逼人,在世界各地無處不在」。

聯邦眾議院17名共和黨議員已聯名要求民主黨籍議長裴洛西,處理曾經與方芳接觸的該黨議員史瓦威爾(Eric Swalwell),要求他立即退出眾院情報委員會。同時,共和黨議員也已要求FBI,盡速向國會簡報方芳間諜案。

他山之石,可以攻錯。從英美歐盟朝野對中共滲透的憤怒和應對作為,顯然各國已不再坐而論道,或空置法令規範,現更以積極態度,落實防制行動。那麽紅色滲透最嚴重的台灣呢?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限時批》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