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選後觀察:暴雨將至

【美國選後觀察:暴雨將至】

  一般台灣媒體不會告訴你:現在的美國兩大黨,不止在惡鬥,是在進行殊死戰。

  川普支持者近日不斷呼籲川普宣布戒嚴、逮捕叛國者,不可任民主黨經由大選舞弊竊取總統大位、坐視美國的民主沉淪。

  從以下幾個跡象顯示,川普做了出兵平叛的準備。這好比烏雲罩頂、悶雷響起、燕子低飛,預告著暴雨將至。

  至於採取雷霆行動的時機,川普真要動手的話,應該在明年1月6日之前。1月6日,美國國會預料將認證拜登為總統當選人,川普過了這個日子才宣布戒嚴,軍隊的效忠、民意的支持都是大問題,到時候,恐怕不但平不了叛,反而「被平叛」。

  六個不尋常的跡象:

  1.川普延長總統宣布戒嚴的權力

  白宮16日(當地時間)公告,2017年總統第13818號行政命令所指的「關於嚴重侵犯人權和腐敗的國家緊急狀態」,在12月20日到期以後,延長一年。

  2.川普團隊確認「外國勢力干預大選」

  儘管美國國家情報總監尚未提出正式報告,CBS新聞資深記者凱瑟琳.赫里奇(Catherine Herridge)17日報導,國家情報總監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告訴CBS新聞網,「在今年11月存在中國、伊朗和俄羅斯的外國選舉干預。」

  3.川普團隊定性「舞弊改變了大選結果」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Peter Navarro)17日以個人身分發表名為「完美詐騙:選舉舞弊的6大關鍵層面」(The Immaculate Deception: Six Key Dimensions of Election Irregularities)36頁報告,揭露2020年總統大選在6個關鍵戰場州的異常現象,並稱這些違規數量足以翻轉選舉結果。

  4.蓬佩奧強調「中共是美國的敵人」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當地時間14日接受極限新聞網(Newsmax)採訪時表示,中國共產黨是對美國人民安全的最大威脅。(蓬佩奧用的是Chinese Communist Party一詞,而非China)

  5.川普團隊傳達「循法律途經翻盤幾近無望」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駁回德州對四關鍵州提出的大選方式違憲之訴後,川普律師團隊的林伍德律師今天連發推文,攻擊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羅伯茲(John Roberts)的操守,質問他是否參加過美國富豪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的淫亂派對、是否說過「不要再讓川普這個混帳東西(the mother f#*ker)當選」。

  6.傳聞白宮人員撤離華盛頓

  美國新媒體Steel Truth主持人Ann Vandersteel在17日發推特文說,與白宮團隊接近的消息來源說,川普總統已下令大部分白宮人員撤離華盛頓。

  以上訊息來源的網址,我附在留言中。

< 資料來源:孫瑋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