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盆大雨中的15秒

傾盆大雨中的15秒

這是弗林將軍12/14在接受The Epoch Times訪問時,訴說的一個小故事。

2015年8月,某次競選活動中,他在紐約的川普大廈,第一次見到川普。他形容川普在開會時,是個沒有BS,硬漢型的人物,卻很喜歡在做決定之前,聽聽別人的看法,即使是倒咖啡的工作人員,都會問他們意見。

但弗林將軍印象最深刻的是之後走出大廈,突然下起傾盆大雨的一個小細節。

當時幾輛黑色SUV開過來,載與會人士前往停機坪。川普就坐在弗林將軍身旁。

到了停機坪時,有兩名工作人員,在冷風中淋著大雨,全身溼透地移開輪檔,好讓飛機起飛。因為雨實在下地太大,正當所有人下車,直接衝上飛機,好讓美美的髮型不要淋塌時,弗林將軍看到川普,竟跑到兩名工作人員前面,跟他們說謝謝,然後給了每人一小疊紙鈔(有點距離弗林看不到金額,但他猜約100美金),站在一角的弗林看到這一幕震驚不已,因為在傾盆大雨下,川普大可和其他人一樣匆匆上機,躲到工作人員的傘下,但他卻願意花15秒鐘說聲謝謝,給小費。

在2015年川普宣佈參選的當時,許多瘋狂且妖魔化的故事在流傳著,然而弗林說,那一幕他看到的不是魔鬼,而是「人性的溫暖」。

因為川普心中有美國勞工,這個小故事,也被隨後四年的政策證實了。

以昨天國會想矇混過關的抒困法案來說,如果不是川普否決,我們會知道法案的內容嗎?

100%是不會的。為左派喉舌的主媒不會去細讀5000頁的法案,也不會告訴我們,法案裡有什麼「玄機」,他們的priority,不是守護人民,而是為政客與利益團體護航。

事實上今天更多細節曝光了,原來法案給非法移民$1800,合法美國居民才拿$600,另外,還有330億拿去支持「委內瑞拉」這個「香焦共和國」的民主,為什麼委內瑞拉拿那麼多,是否跟Dominion和Smartmatic有關?!

話說非法移民,有件事不受主媒重視,但就在德州訴訟案敗北之後兩天,川普政府打贏了一場重要的最高法院官司,那就是把非法移民剔除在2020人口普查之外,最高法院以6:3罕見地給了川普勝利,Roberts大法官終於站在保守派這一邊。我們合法移民會思考?Duh?!這不是常識嗎?非法移民怎能算在人口之內??但左派為了在眾議院「多幾個席位」,不惜將非法人口算在裡面,若不是川普,我們能知道這些「擴增權力的手段」嗎?

川普最令人敬佩的成就,不在於中東和平,史上最快的疫苗,也不在於經濟成就,他最大的成就,是將臭不可聞,蛇鼠橫行的菁英腐敗,攤在陽光下,可怕的是,即使在陽光下,因為司法的腐敗,不斷竄動的鼠輩依然堂而皇之,不怕因果地在造惡。

如果,如果拜登上台,因為主媒對左派的卑躬屈膝,我們會有四年,活在表面寧靜,仿佛一切在休養生息的假像中,但”no news is bad news”,真正的危機,才要開始。

附圖是白宮幕僚Dan Scavino拍的圖片。

Just do it!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 資料來源:曾淯菁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