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放中共打手進城

拒放中共打手進城,香港人口被任務性移民換血殷鑑不遠

#哪位大立委協助中共打手進城
公開支持港版國安法、反送中運動期間挺港警,與中共關係密切的香港演員 #向華強(賭神中的龍五),因其妻子、媳婦都是台灣人,近日向內政部移民署申請 #依親居留,並被爆出透過「某立委」居中斡旋。

面對中國慣用海外移民延伸中國利益,#移民審查也需民主防衛精神!台灣基進要求移民署、陸委會等相關審查單位 #堅持民主防衛精神拒絕放行,若通過,#世界各國會怎麼看台灣

而據報導,向家除了遊說立委,也試圖遊說主管機關,但因其家族與中共關係難以釐清,其子更是共青團附屬組織成員,國安單位也不排除「#中共任務性移民」可能性,輕易放行恐影響國家安全。

看新聞 https://reurl.cc/n0ebb1

「中國白蟻二十三年滲透,任務性移民讓香港人口換血」

自香港回歸以來,中共即有計畫的推進「#香港人口換血」;透過每年五萬的移民配額,今日的香港有破百萬從未受過香港教育的 「中國移民」,深深改變香港的人口與政治結構,#讓未來香港人更加難以用選票改變社會現狀;加以中共2019年正式喊出的「粵港澳大灣區計畫」,與「珠港澳大橋」的開通,就是要讓未來只有「#大灣區人」而沒有香港人,讓港澳逐漸成為中國南方的一般城市。

過去,台灣的「港澳人民條例」賦予港人、港資特殊地位,但在港版國安法正式通過後,今日的香港還真的「特殊」嗎?做為因應,#今年八月陸委會已強化了審查港澳移民居留的審查程序,但台灣基進認為,真正必須被討論的,是在法制上重新界定中國與香港的關係,是否 #認定香港為中國一部份,取消香港的特殊性或做相應調整,#才是台灣面對中國移民滲透威脅的根本性辦法

「當香港特殊性不再,台灣補好漏洞才能真正撐香港」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受「港版國安法」指控,身纏鐵鍊被捕的畫面,對比旺中集團蔡衍明在中天關台當天宛如過新年一般歡樂倒數,除了諷刺,也讓我們更警覺台灣如今的民主法治,是仰賴無數前輩用血汗打造與守護,讓台灣成為海外港人一個主要的避居地。

#流亡不代表停止反抗,香港東方明珠的光芒或許不再,但守護好台灣也正是保留了香港的「香火」。向華強家族明顯是中共政權的打手、人權的迫害者,基於國際民主陣營的價值,台灣基進除了要求執政黨從嚴審查, #否決其依親居留申請,也建議 #開啟針對香港特殊性的討論;不僅在國際上打造人權的積極形象,也讓未來可能來到台灣的港人看到,台灣政府是站在撐港人反抗中共專制這邊,站在捍衛國際民主陣營價值,對抗中共在全球外送威權的這邊。

< 資料來源:台灣基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