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件事看看中共是如何邪惡的政權

三件事看看中共是如何邪惡的政權...

附圖1. 根據商業跟蹤數據顯示,估計有70艘裝載700萬至1000萬噸澳洲煤炭的船隻上的船員未被允許在中國上岸,在海上最長達數月。

不管中國政府表面理由為何,隨著中澳之間緊張局勢的加劇,北京實際上已經禁止澳洲煤炭的進口。而澳洲和巴西是中國進口二大主要國家。

附圖2. 中國近日來,浙江、湖南、江西、陝西、內蒙古等多省企業陸續收到「強制限制用電和工廠停工」緊急通知,連政府機關也收到限電通知,另外,幾個一線城市也傳出限制用電,即日起各單位及公共區域必須要在氣溫「攝氏 3 度以下」才能開啟暖氣設備。

附圖3. 根據中國央視新聞主播說法,「12月29日這次的寒潮,將會一直持續到31號,不僅時間長,強度更是被很多人戲稱是霸王級的升級版,王者級。」中國全境超過三分之二在攝氏三度以下。

中共為了政治的理由鬥爭澳洲,擋住煤炭進口,不惜犧牲自己人民的用電需求,甚至訂出「三度以下」才能開暖氣的規定,沒想到超級寒流來襲,中國全境超過三分之二地區在三度以下,但是面對中國各省輪流停電,中國中下階層人民的安全堪慮!中共的邪惡來自於「只顧政權,不管人民」!

 

< 資料來源:王定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