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就是愛「獨裁民選」!

早年立場為支持改革開放、批判獨裁統治,並聲援中國民主運動及推崇普世價值的香港《亞洲週刊》,但近年來由於和中國官方關係良好,而立場丕變,除了在 2018 年時曾以「韓國瑜主義勝利 一人扭轉兩岸關係」作為封面故事,盛讚韓國瑜主義就是孫中山三民主義的「進階版」外,去年更評選犯下各種暴行的香港黑警為「年度風雲人物」,日前竟然再以「台灣民選獨裁幕後 綠營新威權主義現象」抨擊台灣執政黨,甚至稱民進黨政府被創黨元老批評,越來越像戒嚴時期的中國國民黨,並指總統蔡英文是新威權主義的領袖,「全面執政」變成「民選皇帝」,行政專斷、立法唯諾、司法應聲,引發許多網友不滿紛紛上《亞洲週刊》的「維基百科」頁面通篇惡搞亂改,對其大加嘲諷(註1)。

韓國瑜主義勝利 一人扭轉兩岸關係。圖片來源:截自 亞洲週刊臉書

事實上,「民選獨裁」其實並不是啥了不起的新鮮玩意兒,當年希特勒就是最早玩這一套起家的,但「民選獨裁」只會發生在威瑪共和德國以及蘇聯解體後的俄羅斯聯邦共和國這樣混亂民主剛起步就走歪了路的國家,已經歷經三次政黨輪替,有三十多年民主經驗,物阜民豐的台灣是不可能出現民主獨裁這樣的狀況。

但相對來說,「獨裁民選」的例子卻是經常可以看得到,

最為台灣人所熟悉的就是以前的中國國民黨兩蔣時代的中華民國與今天由中國共產黨一黨專制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這兩個例子都是明明國家是在獨裁者統治下,卻還是自稱民主,並且搞了一套徒具形式的選舉制度,並且都不約而同地以「國情不同」為由,宣稱自己的國家不適合西方的民主政治制度,若是貿然實施的會絕對會亂成一團,進而使得人民失去安定繁榮的生活,而被他們統治的人民也果真相信這一套,乖乖地接受他們的獨裁統治。所以《亞洲週刊》將蔡英文所領導的民進黨政府拿來和兩蔣時代的中國國民黨相提並論,完全是沒常識的胡亂類比,其目的只不過是在替「獨裁民選」的中國抹黑民進黨罷了。

亞洲週刊批蔡英文獨裁。

 

《亞洲週刊》的幕後老闆張曉卿是馬來西亞以伐木業起家致富的華人,籍貫福州閩清,資產超過 10 億美元,為創辦於 1975 年的常青集團董事會主席,也是世界華文媒體董事會主席(註2)。看到他這樣的背景就不難理解為何他旗下的《亞洲週刊》會如此舔共產中國,而敵視民主的台灣了,因為馬來西亞乃至於整個東南亞華人本來大部分就一直是保守反動的舔共親中派,所以東南亞各國才會一再的爆發排華暴動,狠狠地教訓這些吃裡扒外又企圖搞顛覆當地政府的華人。以前在中國民黨一黨專政獨裁時經常拿孫文說:「華僑為革命之母」,讓台灣人誤以為全世界的華僑的政治立場應該都是反共而支持民主自由的台灣,但是台裔日本學者黃文雄卻批評華僑大都是反民主保守反動份子,在這二十年來,看到越來越多的華僑不論是住在北美、歐洲還是日本以及東南亞,乃至於在台灣的中國國民黨等自認為是中國人的統派份子,都無不是一方在既要享受台灣的健保與自由民主,另一方面卻又舔共親中反台,整天唱衰、汙衊台灣、聯共害台的「華僑」、「華人」,黃文雄所言果真不假!

有趣的是:儘管像張曉卿與中國國民黨以及台灣的統派人士這些「華僑」、「華人」動不動就痛批台灣等民主國家是「民選獨裁」,但對於中國國民黨與中國共產黨這兩個「獨裁民選」極權政黨種種打壓民主自由的惡行卻是視若無睹,並且還想盡辦法的擦脂抹粉美化,而中國國民黨與台灣的統派人士到現在也還在將兩蔣父子當神崇拜(註3),凡此種種,都可以知道:不管是住在哪裡,「華僑」、「華人」就是愛搞假民主真獨裁的「獨裁民選」極權政治這一味,

因此,他們才會無所不用其極的滲透到各個民主國家打著民主的旗幟反民主,企圖顛覆民主政治體制,幫中國的「獨裁民選」極權政治毒害全世界!

台灣人真的該和所謂的世界「華僑」、「華人」劃清界線,以免哪天被他們賣掉了還傻呼呼地幫他們數鈔票!

原文出自SummerBlue 的部落格,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相關資料:

(註1)批蔡英文獨裁 亞洲週刊維基百科近日慘遭大量竄改
(註2)張曉卿維基百科
(註3)馬英九慈湖謁陵:蔣公的貢獻不應選擇性的視而不見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海兒

海兒
海兒‧安傑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