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至,吳三桂們正在蠢蠢欲動

年關將至,吳三桂們正在蠢蠢欲動。

前陣子武漢肺炎變種病毒出現在台灣後,指揮中心馬上宣布加強邊境管理措施,並且暫緩外國旅客入境。沒想到馬上又有人跳出來要求指揮中心鬆綁,對中國開大門,完全無視現在疫情有多嚴峻。

事實上,中國的疫情是否有趨緩一直是個問號。從去年3月以來各地就不斷傳出零星案例,上個月更傳出大連、四川等地無預警封城,甚至進入緊急狀態,無論怎麼看都不安全。況且在中國這樣資訊高度不透明的地方,台灣更只能靠自己嚴加防範。

台灣之所以能夠守到今天,靠的就是「不相信」中國官方的說法,自己做好超前部署。而現在也沒有禁止旅居中國的國人入境,更別說有差別待遇,一樣是居家隔離14天,究竟為何要針對中國放寬檢疫標準?唯一能想到的就是政治考量。

年關將近,預期將會有大批旅居海外的國人返鄉,全國嚴陣以待,沒想到現在還要提防這些從內部大開城門引疫情入關的吳三桂們,為了政治利益拿疫情開玩笑,實在可惡!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399358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