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國民黨兩巴掌

 

國民黨拿「美豬」搞反美親中亂台,惡行昭彰;江啟臣掛名本想展現本土化、年輕化、親美,結果引來「正統」反撲,立法院統派當道,黨中央跛腳,「前」字輩抓狂,江少主已快被黨內口水淹死。

馬英九學法律、當過總統、開放美牛進口,竟說萊劑「豬都不准吃」,台灣人卻要「被迫吃萊豬」,令人懷疑他是否吃錯藥,有特異功能叫豬不吃萊劑,卻能強迫台灣人吃萊豬,並頓悟台灣人不如豬的謬論。真是極品天才!

馬英九學法律、當過總統、開放美牛進口,竟說萊劑「豬都不准吃」,台灣人卻要「被迫吃萊豬」,令人懷疑他是否吃錯藥,有特異功能叫豬不吃萊劑,卻能強迫台灣人吃萊豬,並頓悟台灣人不如豬的謬論。真是極品天才!(資料照)

 

 

老K黨如此氣急敗壞反美豬,最惡質、最被忽略的居心就是搗亂,要造成台灣缺乏有效政府可以履行國際義務的形象,以阻止台灣進入國際社會,獲得更多承認。

國際法定義的國家,需要固定領土與人民、有效統治的政府、有處理國際關係能力。二○二○年台灣表現善盡國際責任,獲得普遍讚賞,與中國玩忽國際義務成強烈對比,這是中國的痛腳,也是親中派的恨。

馬英九反美豬進口已不惜自打嘴巴;深藍市長把AIT處長當政治道具耍;地方首長把「地方自治」無限上綱,干犯中央外交權責;他們見不得台灣累積的國際聲譽大增。但他們自作孽,被美國連打兩巴掌,哭笑不得。

AIT不但嚴詞譴責市長利用媒體作秀,把她從年度回顧集錦排除,白宮國安會更在新年發表聲明,以賞臉兼打臉,給馬英九一記耳光:歡迎台灣取消美國「牛肉與豬肉」進口的「障礙」,並展望二○二一年「美台經濟關係」更加增強。

白宮點破馬英九開放美牛,卻反對開放美豬的虛偽,也提醒加入國際社會就有義務履行承諾。美國只要求公平,取消貿易「障礙」,沒有人能強迫你吃。馬某媚眼向北京,怒眼對台灣,只會加速老K新黨化!

(作者王景弘,資深新聞工作者)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鏗鏘集》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景弘

王景弘
王景弘曾任《聯合報》記者、選述委員、駐美特約撰述、紐約《世界日報》編譯、《經濟日報》駐美特派員、《聯合報》駐華府特派員,以及《台灣日報》主筆。著作有《採訪歷史:從華府檔案看台灣》、《杜勒斯與台灣命運》……。目前每週在《自由時報》撰寫〈鏗鏘集〉專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