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他記在黑名單上

本來想說些什麼,想想還是算了...戳的就別講,講點有用的東西。

這年頭,搶詮釋權很有用,把你討厭的人罵韓粉就好,而且只套韓粉的外型模板,完全不提這套公式的脈絡。這真的很好用,套了之後就可以說你韓粉不可信,我們最理性客觀,然後一群人就信了。

各位,你們知道韓粉圈的訊息,多數是「正確可靠有信憑度」的嗎?陰謀論比你們想像的少,那種下超大一盤棋的蔡英文做五百萬票反倒很少見,那比較像是偏執狂。看一堆整天貼人韓粉標籤,卻不知道自己就是韓粉類型的政治偶像型粉絲,也是頗有趣味。

雖說共匪滲透類型很多,但大抵上都是在同溫層內散布9成以上正確有用的資訊,並混雜1成政治意圖的誘導。而這類圈子的訊息,會有大量假訊息,多是台灣人自己亂想亂傳,反正你越亂越好。要看出有沒有「滲透」的斧鑿痕跡,得要看特定一些人,總會在關鍵時刻戳一刀,激怒群眾跟對立,而這幾個人就真的保持特定立場?柯柯

我知道這樣講很玄,各方都會覺得自己討厭的對象才是韓粉,所以給一個客觀的標準就好,那就是順著這個講法跟希望,誰上台或是什麼政策比較正確,其最終結果:

「得利最大的總會是中國共產黨」

那麼八九不離十就對了。

資訊戰的特點就是要讓你看不出來誰有鬼,從此激化雙方意見,而哪種人最容易被騙?自認為知識分子不會被騙的那種。越是認為自己可以找到公式判斷真假,越是覺得自己必定站在真相那邊,而且越沒有常識的,就越是會被騙的那個。

說白了就是,越是以「政治正確」為尊的那類人,就越會被滲透。因為這類人被騙不會知道,知道也不會承認,寧可錯到底也不會認錯。

因為我們是正確的,那麼怎麼可能會被騙呢?

嘛,台灣人就別想太多,管他國內外選舉怎樣。

你只要記得,這個人若講的東西最終就是要台灣妥協,希望我們依照如CHO的國際組織標準行事,相信國際公信力單位絕對不會錯。明明台灣就是國際孤兒,卻告訴你不跟著國際媒體走,就會被孤立然後台灣很慘,接著轉過頭告訴你沒有共匪滲透,只有我們立場不夠正確的危機。

把他記在黑名單上就好

< 資料來源:王立第二戰研所@eoiss.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立

王立
王立第二戰研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