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步入資本社群網站控制的社會

會被刪除帳號、降低觸及?我還是要講!

「恭喜美國步入資本社群網站控制的社會」

美國總統的言論再怎麼不妥,也輪不到你們這些人阻止言論自由。如果說你覺得他的言論迫害或是不實,那也是法官與聯邦政府的事情。就因為你聯合壟斷整個網路訊息,所以你可以個別審查言論自由?你凌駕在白宮之上?

反托拉斯法何在?共和精神仍在?

石油大王70~80年代美國的美好時代已經去了?以前的美國還敢反對壟斷,現在不僅不敢還任由這些媒體都爬到政府頭上?由你判斷總統的言論不當,可以直接中斷直播派主播痛罵總統十幾分鐘??無數的證據你揮手說沒有就沒,一堆人冒偽證罪在聽證會上作證全部視而不見,這樣還要不要民主自由共和?

球證、裁判、陪審團觀眾都你的人怎麼鬥

法院、五角大廈、國務院兩黨都有你的人,如果當初就要這樣幹,那假惺惺選舉幹什麼?艾波X坦的名單上一堆中招,用錢權色把高層官員控制得服服貼貼,如果你要這樣幹,那還假惺惺選舉幹什麼?美國自己變成笑話。

台灣將何去何從?中國這時有多囂張!

美國大選還沒結束,共匪加緊對日本台灣空域海域施壓;急著對澳洲貿易戰;大規模抓捕香港泛民派人士,你看美國政局不穩誰抓緊時機搞事?拜登老頭說要中國遵守國際秩序,「他媽的中國擺明著對幹、滲透你美國方方面面還在講幹話」中國要遵守遊戲規則,川普還需要大動作打中國?要等到共匪羽翼豐滿時才重蹈珍珠港後轍嗎?要聽從盟友意見再一起對中國行動?一堆小國在中國面前誰敢有意見,美國老大哥不動手小弟敢喊打喊殺?這點道理都不懂在華盛頓白混了?

四年再來?遵守憲法體制?根本笑話

是制定法律來保護自由。而這些腐儒倒果為因要先保護制度?人家都擺明要對你幹了,做這麼明顯了還在那邊遵守制度,制度是來保護自由而不是為了保護制度而犧牲自由!外國干涉選舉報告要不要公布?挖賽,制度不是說大選45天後要公佈嗎?怎麼現在又變成不需要遵守制度了?美國大選根本笑話!靠不乾淨手段奪權,會讓你四年之後繼續公平競爭選舉?第一天出社會嗎?有這麼蠢嗎?

美國倒了然後呢?世界大國要換人了?

川普不是不能輸,但問題是明眼人都知道問題在哪。如果你真的很遵守制度,那應該要公佈所有大選細節讓對手心服口服才能團結國家,而不是那邊刪資料拒絕回答。選舉少數服從多數,多數說服少數與尊重才能團結國家。而這幫人在幹嘛?照理來講你愛這個國家應該是要團結所有人才對不是嗎? 喔對我忘了你們團結多貓膩投票機與郵件選票就好了,還有圍事幫你刪除總統帳號。美國倒了要何去何從?開始練習唱東方紅?義勇軍進行曲?

這幫人完全就是某黨的樣子

與中國私下交易,你以為得到金錢很爽

但其實對方在謀你的國家

拍下你所有的不堪入目畫面

軟硬兼施,連哄帶騙

一旦不聽話就全公布身敗名裂

看你什麼時候才要學會

圖像裡可能有1 人、顯示的文字是「我到底看了三小」

 

< 資料來源:榮耀台灣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