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文君的邪惡不下吳斯懷

馬文君的邪惡不下吳斯懷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訪台,國民黨有兩個人罵非常難聽,蔡正元與馬文君,堪稱臭嘴X男女。而這兩人還真是劣跡班班。

我在去年選前就提醒過,馬文君是非常邪惡的國民黨立委,恐怕不下吳斯懷;因為她不斷無理杯葛潛艦國造預算,還拒簽保密切結書就要窺伺潛艦國造機密,甚至在席間不斷打電話傳遞訊息。

她這次毫無常識、超沒水準的說上次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來強推萊豬,這次煤炭業老闆娘克拉夫特來要談什麼?還說這是美國片面宣布,台灣是美國的「屬地」還是「殖民地」?

克拉夫特訪台,明明就是與台灣都討論過了,哪是美國片面宣布、決定。中國對台灣的一堆作為,才是片面宣布、決定,馬文君有質疑過中國嗎?

還是說,馬文君認為台灣的任何外交行為,都要先大聲嚷嚷,提醒中國去反制、破壞?

再者,馬文君這種不學無術又充滿土味的劣質政客,頂多就是鎮民代表的水準,就算當上立委,也是低俗不堪的鄉下土包子。台灣的煤根本不是向美國買的。

台灣進口煤的最大用途是發電,只要問一下台電就知道,台灣進口的大宗是澳洲、印尼;美煤與美豬一樣,都只占1%啦!再看礦物局統計,加上煉鋼等需要,台灣總體的煤進口量,根本沒美國煤的地位。

不管是美煤、美豬,國民黨先後拿著這種只占1%的東西來大做文章搞反美,這難道又是中國主子的指示?

蔡正元是國民黨副秘書長,馬文君是國民黨立委,還與江啟臣同個委員會。他們兩個這麼骯髒、污穢、下流的言論,國民黨、江啟臣、馬英九、朱立倫要背書嗎?

https://www.facebook.com/grant0516/posts/4107580559259305

馬文君確實就是在惡意阻擋潛艦國造

https://www.facebook.com/grant0516/posts/4099884233362271

國民黨是配合中國杯葛潛艦國造嗎?

https://www.facebook.com/grant0516/posts/3103138809703490

不是只有吳斯懷可能會賣台 她也會

https://www.mine.gov.tw/Download/Service/S000451.pdf

國際暨國內煤炭市場供銷動態報告-礦物局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