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市長前立委請回應

 

#盧秀燕市長前立委請回應

盧秀燕說「萊克多巴胺列國際賽禁藥,人民能吃嗎?」(附圖1)

那請問盧秀燕,妳在2012年7月25日為什麼投票贊成開放萊克多巴胺進入台灣?(附圖2、3)

難道盧秀燕、江啟臣等國民黨萊劑立委從2012年就開始毒害台灣消費者嗎?萊牛的「萊」跟萊豬「萊」,不是一樣的東西嗎?

還有一個常識,萊克多巴胺是飼料添加劑,是牛豬在吃的,不是給人吃的,而萊克多巴胺是國際食品法典唯一認證安全的「飼料添加物」,當然在國際賽事會禁止給人吃啊!

註:

美牛已經開放八年,台灣每年進口達七萬噸,美牛72%有使用萊劑飼料。

美豬已經開放18年,台灣每年進口約ㄧ萬噸,台灣九成進口商不進口使用萊劑飼料的美豬,美豬約有10-20%有使用萊劑飼料。

台灣目前市面上只有食用萊劑飼料的美牛,根本沒有任何食用萊劑飼料的美豬。

美豬價位比加拿大、阿根廷、西班牙等進口豬肉貴,沒有競爭力。所以台灣每年需要99萬噸豬肉,台灣豬肉佔90萬噸(約90%),美豬1萬噸(1%),其他國家進口豬肉8萬噸(9%)。

 

< 資料來源:王定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