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戲碼一籮筐

民主黨與「搖擺州」在選舉中舞弊,導致川普落選,激起民憤,終於引爆國會大堂的騷亂,造成民眾與執法人員的傷亡。如今,民主黨人不但不知思過檢討,反而將責任推給蒙受傷害的川普總統,污衊他煽動暴亂,藉此發動彈劾,斬草除根,心地之狠之毒,令人心寒。

煽動暴亂是嚴重的刑事罪行,在三權分立的美國,理當由司法機構偵查並起訴審理。如今,以眾院主席佩洛西為首的一幫民主黨人卻硬要越廚代庖蠻幹,當起大法官來,宣告川普有罪,要撤他的職。

參選公職是公民的權利。在美國,褫奪公權一詞一般人只會想到歷史上的黑人與女人被剝奪投票權利的往事。今天的美國褫奪公權這種事鮮少被人提及,通常也只在州的層級看見,它適用於重罪受長期監禁者,而且指的是投票權。佩洛西居然想藉參院簡單多數禁止川普在未來參選總統,不知根據的是什麼法律。

提到佩洛西,寇老忍不住要說幾句。

佩洛西是民主黨眾議院議長,在保守派美國人眼中,她就是聖經中以色列國王亞哈的妻子王后耶洗別。耶洗別個性陰狠而殘酷,狂熱崇拜偶像巴力,供養大批巴力先知,並大肆屠殺耶和華的先知,最後反被先知奉耶和華之令處決。說起來也不是巧合,佩洛西來自舊金山,與即將上任的副總統哈里斯,還有加州現任州長紐森,以及另一個聯邦參議員范士丹等人同屬一丘之貉。他們瘋狂支持LGBTQ(同性、雙性、變性、性別不明等婚姻),晚期墮胎(無條件的,包括足月墮胎),以及非法移民(保護非法移民,逃避聯邦移民署追緝)。因此,有人把舊金山形容為「所多瑪和娥摩拉」,就是聖經中那個罪惡通天被耶和華用硫磺火毀滅的兩個城市。

言論、出版、集會自由是美國民主政治的基礎,也是法律強力保護的人民基本權利。世人在判斷一個國家或政府是否民主時,最主要的依據就是看那個國家的言論自由尺度。例如台灣近年來對言論自由的保護不遺餘力,廣受西方國家讚許;反之,中國嚴管打壓言論自由,深受普世國家譴責。如今,在美國卻發生主流媒體和社交網站平台全面箝制、封殺總統、保守派、和支持者的聲音,甚至「永遠關閉」他們的帳號。科技大亨操弄言論生殺大權,權力儼然凌駕在政府與憲法之上,總統反而成為被欺壓的對象,毫無招架能力。這些媒體權力之大,跟獨裁政府如中共的「黨中央」有什麼差別?


(左)臉書高層執行官員宣布,他們沒有計劃解除對川普帳號的封鎖。【紐約郵報
(右)臉書移除所有有關「制止偷竊」的言論。【紐約郵報
輿論普遍認為,民主黨人師法中共,藉科技大亨,以國安為由,箝制言論自由。



推特在封鎖川普的帳戶以後,股價暴跌。其頑硬操作的背後,政治意圖不言可喻。

 

由於媒體獨裁所造成的怪現象又引發了另一個奇怪的新聞。世人早已習慣看到美國各界譴責獨裁國家箝制人民的言論自由,如今卻發生了歐洲國家抨擊美國的媒體打壓言論自由的鮮事。

根據報載,德國總理默克爾指控美國那些網路平台對川普及保守派的禁令是對言論自由基本權利的侵犯。法國財政大臣勒梅爾譴責社交媒體對保守聲音的審查是對民主的威脅。他呼籲政府對公司進行監管,以制止「數位寡頭政治」。美國國內也有北卡州共和黨眾議員巴德指稱,社交媒體公司的審查制度是「民族恥辱」,“是對每個美國人言論自由權的威脅”。他們“在窒息我們全國各地的保守派聲音方面走得太遠了”。【華盛頓觀察報

美國人自2016年以來就不斷的聽到民主黨人咒罵川普搞獨裁,現在大家該看清楚了誰在搞獨裁,川普不過是他們大權在握下的被欺壓者。

有人感覺好奇,向來社會主義者的頭號大敵就是財閥資本家,而這次美國的反川普陰謀卻是兩股勢力的大結合。仔細想想其實也沒什麼好奇怪的。川普反中打貿易戰傷害了這些財閥的利益。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在共同利益主導下,民主黨人左派份子與科技巨頭華爾街大亨結合是再自然不過了。這是純粹「利」的結合,沒有什麼理想公義可言。不過,這樣的結合通常不能持久,隨時會因利益衝突而瓦解。例如說,主流媒體在拜登上台以後若只會歌功頌德而不作批評,他們就會流失讀者。拜登或民主黨人若按照他們的傳統向富人增稅,勢必又會得罪華爾街那些大亨巨賈。再者,科技大亨必然會想方設法督促拜登拉近美中關係,如此又會令民主黨政府倍感威脅。我們常在好萊塢的電影中看到一種熟悉的情節,匪徒們成功的從銀行搶到巨款以後,接下來就會為了分贓糾紛與個別擁有的私心而開始爾虞我詐展開惡鬥,然後導致自相殺戮,最後大家同歸於盡。華盛頓這個深層政府(deep state)那些惡棍最終是否走進這個宿命,大家拭目以待。

很多人在問,美國會垮掉嗎?當然有可能,但是最好不會。美國若是式微,中共即可能取而代之領導世界,那將是全人類的浩劫。首當其衝的當然是台灣,其次是日韓及東南亞國家。

那個日子,希望永遠不會到來。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