揹奉金替人看風水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將訪台,卻引發藍營連番唱衰,新任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費鴻泰說Kelly「不是好客,是惡客,不應該要來」,而前總統馬英九更說美國想藉此「刺激」中共,才做了很多表面上看起來友善,但實際上沒有用的事,「現在不論是要用中華民國或是台灣的名義,要進聯合國都是不可能的」。再加上中共官媒《環球時報》說「敢讓蓬佩奧訪台,解放軍將飛台灣上空」,更嗆將為民進黨政府招來滅頂之災。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左)將訪台的消息傳出,引發藍營連番唱衰,一連串的言論,國共簡直就是一丘之貉,沆瀣一氣的發表五十步與一百步的害台言論。圖/擷自公視新聞影片,美國國務院flickr ,民報合成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左)將訪台的消息傳出,引發藍營連番唱衰,一連串的言論,國共簡直就是一丘之貉,沆瀣一氣的發表五十步與一百步的害台言論。圖/擷自公視新聞影片,美國國務院flickr ,民報合成

 

這一連串的言論,國共簡直就是一丘之貉,沆瀣一氣的發表五十步與一百步的害台言論。

只是可笑的是,當年中華民國因堅持「漢賊不兩立」而退出聯合國,也不接受用台灣之名留在聯合國的提議,以致台灣的國際空間被中共壓縮至今。現在,國民黨人的言論是宣示漢賊要合力滅民進黨政府?還是要讓台灣人民滅頂?

漢賊聯手讓台灣人民滅頂?

這群藍營口口聲聲捍衛中華民國,守著中華民國的神主牌,不准改國旗、國歌、徽章等等,卻容許退休將領到中國聽習大大的訓、唱敵國的國歌,還說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這些人在背離了主流民意而淪為在野黨之後,不但不知警惕或反省,相反的大言不慚的領著台灣人民的錢,卻自由又高調地續以舔共、媚共、親共。享有台灣卸任元首的禮遇,卻趴趴走到處唱衰台灣的主權與國際空間,請問,這是國民黨在野「野」過頭了?還是再度凸顯了國共一家親的思維與本質,並未因失去民心與政權而有所修正?

其實,中共想統一台灣,不會因為藍營大力舔共就輕易放棄統一的路線,更不會因為藍營死扛著中華民國這塊神主牌就傻B的認為中國已經統一了。要不,馬英九主政時代不只外交休兵、削減國防預算、退將與中共把酒言歡,還酣言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時,中國對準台灣的飛彈已撤掉了嗎?或軍備減少了?

如今不管是美國的刺激或台獨的主張,其實只是讓中共武統台灣找到冠冕堂皇的藉口罷了。中國統一台灣的原則,不會因媚共或刺激而有所不同。認清中共的真面目與本質,就可知道馬英九奉行的「不刺激」的外交模式漸進式自廢武功的國防策略,如果不是包藏禍心,就是坐以待斃。說白的,過去馬英九甘為「馬統」,已被人民唾棄了。卸任了,竟還對將到訪的大使的事說三道四,是要引領全民坐以待斃?那美國大使不來台灣,是不是就順了國共之意而暗喜?

這群捍衛中華民國的「馬統」「費言」們,幾十年來「揹奉金替人看風水」,到底為台灣做了甚麼?當年輾轉撤退來台,至今是否已完成反共大業?算不算「不是好客,是惡客,不應該要來」?與其對聯合國大使的到訪與否指指點點,倒不如把暫時奉厝在台的兩蔣風水好好看看, 也不枉了當今國共沆瀣一氣的好時光!

< 資料來源:《民報》【民意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