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那七千萬人都躺下來等死?

01/14/2021星期四

這一次的總統就職典禮將與任何一年都不同,除了五千名軍隊及警察外,國家防衛隊會進駐兩萬一千人到首都,在國會,法院,白宮觸目可見都是軍隊。那一天國會前的國家公園The Mall也會封閉,過去總統就職時這裡都是人頭洶湧,這一次將空無一人。

今天聽見FBI頭子Christopher Wray說,有好幾個線頭都證明到時會有群眾鬧事。而且因為民主黨就職,鬧事的都將是右派團體。但是與此同時幾個保安機構透露,在上周三之前至少兩天,FBI已經得到消息那一天會有暴力事件發生,但是當局沒有動作,換了任何時候,媒體跟國會都會發出譴責聲,為什麼沒有行動?事後卻將所有責任都歸咎在川普一個人身上?另外首府警察局多次請求派出國民防衛隊,都遭到拒絕,但是沒有一間媒體就這事提出問責。

(下圖:等候在國會大堂的軍隊。)

我完全反對暴力抗議,然而現在媒體及網路大亨對保守派選民的圍剿封殺行動,似乎是要逼使他們做出反抗,這樣下去將來「逼反」的行為肯定難免。這兩天,到處都聽到聲音,要把投票給川普的七千多萬選民都「消滅」掉,這樣的心態,是要那七千萬人都躺下來等死?

這兩天CNN的Don Lemon在節目裡重複說:「如果你投票給川普,你就是投票給三K 黨支持的人,納粹支持的人,極右派支持的人…你投票的人煽動群眾到國會去奪取國會議員的生命…」他這樣說,就是不僅川普該打倒,所有投票給他的人都應當打倒。

MSNBC的一個女主持Joy Reid在國會討論彈劾川普時說:「民主黨需要跟共和黨人解釋彈劾川普的理由,我在想,共和黨裡面是否應當有人在黨裡面展開 De-Baathification的行動?」她用的這個字是當年伊拉克展開的一項運動,要把Baath黨清除掉,她的意思就是要共和黨清除掉所有支持川普的人。

美國教育電視台PBS的一位律師Michael Beller也被人聽見說:即使是拜登贏了,我們還是要(清除)那些共和黨的選民,國土安全局應當把他們的孩子都帶走,把他們送去再教育營。…他還說:川普當了四年總統,很多孩子過去四年甚麼都不知道只知道川普,我們已經培養了一代的可怕的孩子。…(據PBS今天的聲明說,這人已經被開除。)

這些媒體人已經把川普打倒在地上,他們下一步是將所有七千四百萬選民的Cancel掉。這些人難道期望以後世界太平?

福布斯雜誌Forbes昨天的一篇社論說,所有的企業都必須清楚,他們不可以聘請任何幫助川普政府工作的人,還列舉了很多名字,包括前後幾任發言人:Kayleigh McEnany,Sarah Huckabee Sanders ,及經理Kellyanne Conway,這位編輯Randall Lane在社論中說:如果你們任用任何一個(川普政府的)人,以後你們公司說的話就會被人認為都是謊話。

這就是他們左派今後的方向,他們要殺得一個不留,但是不准對方反抗。

川普還有五天時間,預料他會特赦一些關鍵人物,大家拭目以待,他如果不赦免自己,及一家人,及所有相關人物,未來不知道對方會想出甚麼樣的花樣來個大整肅。

川普已經決定在星期五公開更多有關通俄調查的解密文件,我相信會有很多奧巴馬及拜登政府的違法行為,FBI的違法行為,白紙黑字,但可以預期媒體會全部忽視。我希望大家至少花點時間去了解,否則就是志願被媒體蒙騙。過去兩年多這些方面的解密文件精彩過任何國際情報小說,但是因為媒體不理會,就好像沒有發生。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