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聞界已經淪落為一班小丑

01/21/2021星期四

昨天說了拜登就職後第一次的白宮記者會,那些媒體發問的問題可笑到讓人證實美國的新聞界已經死亡。現在再有一些例子,證明他們已經淪落到成為一班小丑。

CNN的一班所謂評論員,昨天在報導川普離任時,有如一批在街頭撒野的潑婦。那個曾經在民主黨做過國會議員新聞秘書,但是假裝自己是公正的新聞主持的Jake Tapper,在報導川普由白宮坐上直升機到安德魯空軍基地時,這樣說:「我們見到川普總統的直升機,很可笑,他真的是務必做到每一樣事情都錯,這是典型的教科書上講得錯誤的做法,哭訴埋怨,假裝你贏了,煽動你的群眾,發動一次叛變,臨出門時還特赦一班自己的魁儡。…你以為他不能做得更糟糕了,不過多給他幾個小時,等著瞧…」

CNN另一個女主持Dana Bash也不落人後,她看著銀幕說:「他看起來真是一個小人small man,這也是他一貫的,從他落選後第一天,他就越變越小,越來越顯得弱小懦弱。」她的這一句「小人」還被CNN其他主持及記者在網上廣為散播。

CNN的新聞主人在網路上宣布:川普到最後一分鐘都顯得他的無能incompetent及失落incoherent,之後說:這真是美好的一個早上。

川普隨即最後一次乘坐空軍一號返回佛羅里達的Mar-a-Lago,但是我在Drudge Repost上見到好幾份媒體做了這個標題:丟臉的唐納逃回了佛羅里達 Disgraced Donald flees to Florida。(但是對於聚集在Mar-a-Lago一帶路邊的高舉川普大旗的數以百計的市民,沒有一間主媒刊登新聞或是相片。他們真的是一手遮天。)

MSNBC當然不落人後,主持之一Joy Reid一直攻擊川普夫婦不遺餘力,昨天她宣布拜登夫婦之間有動人的「愛情故事」之餘,不忘再踢川普一腳;我們現在得到消息,原來川普夫婦是睡在不同的臥室,那是一個完全不同的婚姻,白宮在沒有愛情四年之後,再度有了像奧巴馬夫婦一樣的愛情故事。

如果大家有看昨天的就職儀式,以及晚上的慶祝晚會,簡直可以聽見那些新聞主持及記者不停流口水的聲音。

美國這些媒體人一直都能超越他們自己,越來越低,問題是美國人已經麻木了,覺得這是常態。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