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問這種外行話

居家隔離制度已經實行一年,怎麼還在問這種外行問題?

由於桃園醫院的感染情況可能擴大,指揮中心於昨天宣布擴大居家隔離實施對象至近五千人,儘速堵上可能的破口。沒想到連這麼嚴格的措施都有人唱反調,完全是為反而反。

吳斯懷說,居家隔離要怎麼「做家事、買菜」?到現在還在問這種問題,我真的無法理解。台灣從去年二月疫情有升溫趨勢以來,就超前部署針對中國入境實施居家隔離制度,到現在正好快一年。期間制度不斷改善更新,也被證明是有效的方式。既然吳委員不懂,我就來幫他說明一下:

依照目前規定,被隔離者只要不違反規則,每天可以領到一千元的補償,已經足以支付生活開銷。如果家庭生活真的出現困難,指揮中心早已經整合了各縣市的社福單位,只要撥打電話就能提供送餐、通訊醫療、清理垃圾的服務,制度非常完善。

說老實話,上面這些措施,吳委員應該比我還懂才對,他可是衛環委員會的成員啊!現在還問這種外行話,只有兩種可能:第一,他活在跟我們不一樣的平行時空,與一年來台灣的防疫作戰脫節。第二,他其實非常清楚,只是為了攻擊而攻擊。不論是哪一種,實在都不是一個立委該有的表現!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1-01-25/527311

可能是 1 人和顯示的文字是「 5000人隔離 5000 5000人隔離吳斯懷怒:家事誰 吳斯懷怒: 來做? ?誰去買菜呢? 新頭殼 newtalk 發布 2021.01.25 12:11 謝德瑾 綜合報導 newtalk 」的圖像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