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從來就不一樣

可能是站立的圖像

#藍綠從來就不一樣

匪區瘟疫全球感染已經破億,而且還是在匪囶真實疫情隱匿之下的數字,慶幸去年年初綠營獲勝,台灣人民做出正確的選擇,不然能想像讓車輪的烏合之眾執政之下,離匪國最近的台灣如今大概染疫也數百萬死傷無數醫療崩潰。

從去年一開始的口罩管控與生產找碴也就算了,近期楊志良與當年SARS時的劊子手邱淑媞又出來大放厥詞,一個認為應該開除前線辛苦守護台灣與照顧病人的染疫醫護,一個認為應該像當年一樣直接封院,或者像吳斯懷一下子吵著要封院,一下子吵著被隔離要誰去買菜做家事,看不出這些車輪所謂的菁英分子除了扯後腿還有何用處。

以沒有專業又愛亂講話的楊志、穿著最完整裝備作秀的邱,對比當年臨危受命控制住SARS的陳建仁,武肺疫情的一年多來穩定領導抗疫的陳時中,很明顯看得出藍與綠團隊根本沒有任何可比。

先不提經濟國防外交等等更是天差地遠的項目,光是看雙方團隊是如何對抗大流行病的差別,要是還覺得藍綠一樣爛,那我個人懷疑您應該先去看腦科或精神科。

 

 

< 資料來源:台灣雞爪釘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