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幫中國炒作疫苗大外宣?

 

昨天有件事讓我非常納悶,同時在馬英九、國台辦、指揮中心都有人詢問中國捐贈台灣疫苗這種滑天下之大稽的笑話,似乎是有系統地在發動。

所以我就追查了一下,發現這果然是中國主導,台灣政媒買辦合力演出的大戲。

首先是在1月22日,柯文哲接受NOWNews專訪;他完全是站在中國的立場,譏諷台灣會在3月買不到英美疫苗,到時只要中國說要免費送疫苗,台灣就陷入焦慮。

隔天,中國時報用非常不成比例的版面,在A2版頭大篇幅炒作柯文哲的中國疫苗贈台說。

接著在26日,旺報以頭版頭、A2超大篇幅,稱中國準備好贈台疫苗,可透過紅十字會執行;主導者就是藍孝威。

所以在昨日,就在這個中國編織好的基礎上,全面發動。先找馬英九答覆,馬英九也不負中國期待,怪台灣不肯接受,害兩岸無法因此緩和。

再來是國台辦記者會,朱鳳蓮很親切地喊聲「孝威」,藍孝威馬上就說什麼台灣人很期待中國疫苗這種鬼話,是否能透過紅十字會捐贈?

朱鳳蓮趁此機會大罵台灣在這個問題製造障礙。

最後就是在指揮中心記者會,也是同樣的統媒記者,問朱鳳蓮批台灣設下疫苗的政治障礙、問有立委建議採購中國疫苗。不過陳時中依舊重申,國內法律早就規定不能使用中國疫苗。

看清楚了。這不是毫無由來的發問,而是經過縝密的構思,透過政治、媒體等各方面的紅色代理人,替中國演出疫苗大外宣。

就是這麼邪惡、就是這麼全面、就是這麼可怕!

https://www.nownews.com/news/5169154

專訪/三月上演疫苗大戰?柯文哲預測:大陸會「送疫苗」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