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氣燈號十年來最佳

#台灣景氣燈號十年來最佳
從以前到現在,我們最常聽見泛藍選民的抱怨,莫過於「台灣景氣真的很差」「啊~台灣大環境不好」。但是,根據國發會發布最新的景氣對策信號值,台灣卻是十年來第一次,景氣亮出代表轉向「景氣趨向熱絡」的黃紅燈的好成績。距離上一次亮出黃紅燈,已經是在2011年的2月份。

回顧小英執政以來,經濟、外交、防疫、股市表現傑出,無論繳出多麼漂亮的成績單,拿出再多數據證明,高達幾百萬的泛藍選民永遠都覺得台灣環境很差、很不好,藍營的支持者也總是高喊「台灣需要仰賴中國」才會有救、才會有活路?

事實上,多少投資人因為股市創歷史新高賺到一大桶金 ? 多少電子業的員工因為護國神山們的優異表現,有了不錯的工作酬勞?多少人因為外商跟外資大量進駐,獲得了工作機會? 這些好事,藍色媒體永遠故意不報導,藍營的支持者享受再多利益放口袋,也永遠不會感謝,還會繼續嫌惡抹黑台派。

#但是台灣很好
正因為台灣很好,太好了,好到這些泛藍陣營的人,就算每天唱衰或是瘋傳假訊息,也難以擊倒,台灣人的堅忍跟善良,映照出親中派的不堪與眼界狹隘。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