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這位先生」和「這位女士」們

本土連四天+0,感謝全台灣的「這位先生」和「這位女士」們!

剛剛指揮中心宣布,今日境外移入新增2例,本土則是0確診,這已經是連續第四天本土沒有新增病例了,代表桃園醫院的情況已經漸漸獲得控制,沒有進一步擴大的跡象。

昨天國台辦刻意將陳時中部長稱為「這位先生」,很顯然是為了故意表達不尊重,沒想到目的沒達成,反而激起全國的向心力,因為國台辦對台灣一點都不了解:所有台灣人都是防疫的一份子,「這位先生」的名字是誰,一點都不重要。

我們都非常清楚,台灣防疫成功不是任何單一個人的功勞,是指揮中心的調度、是防疫人員的嚴謹、是醫護人員的不眠不休,以及所有台灣人的自覺遵守防疫措施,共同造就了現在的成績。這種「同島一命」、人人都是一份子的歸屬感,是中共永遠無法理解的。

台灣人不在意「這位先生」的名字叫什麼,也不會因為國台辦的挑釁而生氣,因為「這位先生」可以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任何人,即使不一定叫得出名字,但我們都在為台灣的美好而努力。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1-01-28/530015

未提供相片說明。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