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媞差點死於防護面罩

中國的武漢肺炎疫苗,安全性始終是大問號,得不到先進國家認證,更不得台灣人信任,馬英九卻認為它是「兩岸的潤滑劑」,還強調是台灣不接受它,真是一派荒唐言。

如果說最近不斷唱衰台灣防疫工作的楊志良是真小人,那馬英九就是偽君子了。

中國疫苗究竟是「藥」還是「毒」,連中國人都沒信心,這一針打進身體,能否預防武肺病毒還是未知數,卻可能引發嚴重副作用而丟命,造成「武肺未治而身先死」,這算是哪門子的兩岸潤滑劑?不如說它把台灣人當成活體實驗的白老鼠還比較貼近事實,這等事,馬英九居然敢把它說得那麼好聽,真是其心可誅。

兩岸潤滑劑不是沒有,「中共放棄併吞台灣」就是治標兼治本、治病兼治根的兩岸潤滑劑,只要中共放棄併吞台灣,則何止是潤滑?保證兩岸一日千里,雙方股市至少連漲一個月,中共若不信,大可試試看;結論是兩岸潤滑的責任在中共,球也在它手上,若不「放棄併吞台灣」,則惠台多少條都將徒勞無功。

中國國台辦近日宣布「禁止輸入台灣生產或轉運的肉類產品」,此話一出飽受嘲笑,因為台灣未向中國輸出肉品至少已有六年,明眼人輕易看出,這是中共對藍營在台灣內部發動反萊豬政治行動的隔海唱和,人們於是抓到了!只要「中國」國民黨在台灣搞事,「中國」共產黨就遙相呼應, 兩個中國黨聲氣相通又一例證;至於連勝文為幫中國武肺疫苗打開市場而罵拒用疫苗的台灣宛如「山大王」,更是人盡皆知,不在話下。

馬系愛將邱淑媞最近很搶風頭,當年包得緊緊宛如太空人登陸月球的裝扮,因而畫面一再重播。

她視察和平醫院時一身重裝穿戴滴水不漏,卻無視院內醫護人員缺乏防護物資,「保自己命無比珍貴,視醫護命猶如草芥」,屍臭般的官僚習氣大肆飄散,令人掩鼻;最可笑的是她連防護裝備也穿戴不好,為了向媒體發言作秀而取下呼吸罩時,還被彈性繫帶勒頸,差點一口氣喘不過來而當場嗝屁,看得令人噴飯,笑到掉淚。

馬市長用這種咖小當衛生局長,難怪和平醫院封院封得死傷慘重、天怒人怨,事隔十七年仍被痛罵不已,正常人通常會閉門思過,她卻搶著出來丟人現眼,此婦和楊志良自我感覺良好的指數異常,也堪稱是公衛界的兩朵噁心奇葩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新聞線上》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