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川普的重要勢力因性醜聞被除名了

時事看板 44

01/31/2021星期日

自從川普上台,就有一批共和黨的既有勢力跟他劃清界線,他們成為Never Trumpers,以打倒川普為目的,最後他們甚至跟民主黨走在一起,這次大選甚至全部支持拜登去了。

這些人成立了一個叫做Lincoln Project「林肯計畫」的組織,自稱共和黨是林肯的政黨,川普不是。這些人的主力都是過去幫參議員麥坎John McCain競選(總統)的經理級人物,或是老布希總統時期的幕僚,又或是支持俄亥俄州前州長John Kasich的幕僚,甚至共和黨過去的全國黨主席都在內。

這些人過去幾年是主流媒體上常見的熱門人物,(我說過,任何人願意說川普的壞話都受主媒的歡迎,如果是共和黨人那就加倍歡迎。)其中發起人之一是參議員麥坎在生時的幕僚John Weaver,他在2000及2008年兩次麥坎競選總統時都是他的顧問,在John Kasich於2016年角逐共和黨總統提名時,也是他的顧問,所以是共和黨內反川普的重要勢力。現在他因為性醜聞,被林肯計畫除名了,我相信這計畫也將無疾而終。

這位Weaver先生被揭發,也承認了,他在2015年向一位14歲的男孩發出挑逗性的電郵,那男孩是希望在保守黨效力,特別是支持John Kasich,他就在電郵中建議帶他去拉斯維加斯去,說「我要寵壞你」,甚至詢問對方的尺碼,還說「是不是要我猜測更有趣」。

而目前出面指控他的已經多達20人以上,這些青年說:不論我在電郵裡面說甚麼,他都可以扯回到性方面。(下圖為Weaver在為麥坎助選時,跟麥坎在飛機上。)

 

Weaver發表聲明承認自己是同性戀,已婚有兩個兒女,他辯解說當時以為是和對方有共識,不知道自己傷害了對方。

這新聞最初是紐約時報揭發,但事後主媒跟進的很少,如果這人是川普那邊的核心,肯定每天都是極大新聞。相對川普身邊那麼多幕僚被起訴,被判刑,他們不是被冤枉,被設圈套,就是在為川普效力前犯法(逃稅),但都將帳算在川普身上,沒完沒了。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