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媒體金童回來了

 

台灣最大條新聞是,趙少康要選國民黨黨主席,後面的推手竟然是韓國瑜,這件事有趣了。

趙少康宣布要重回國民黨2021.2.1圖/擷自公視新聞影片

趙少康宣布要重回國民黨2021.2.1圖/擷自公視新聞影片

 

 

韓趙聯手實力可期

中國歷史上,戰國時代的韓趙兩國聯手,圍堵大秦國吞六國,如同現在的國民黨要圍堵民進黨邁向新國家,這下精彩了,老韓選擇現在出手,因為藍營精心策畫的萊豬風暴,方興未夷,韓粉團體搞天下罷免,發洩恨意,民心正好可用,國民黨雖然占了上風,黨內卻缺乏戰將等級政客,老韓一出手,就是收割戰果,所以,說服老趙跟進,重點布局還是搶下發言權,老趙有電視和廣播配合,實力不輸已經被迫搬家的造神電視台,鼓吹老趙先搶下黨主席,未來,老韓想去哪裡選,就可以去哪裡選,此計畫若成功,那就是完美組合。

有人懷疑,「廉伯老了,尚能飯否」,其實,金童雖老,老而不死,每天在電視上砍大山,說三道四,迷惑粉絲,政治實力還是有的,試一試就知道了,這下子,江啟臣、朱立倫,以及民眾黨都涼了,所以,藍色立委林為洲第一個發難,認為老趙選黨主席不妥,這一波黨內茶壺風暴,要如何收尾,也要等著看。

老韓這一招,比老韓自己當主席高明很多,因為當主席如同連勝文所說,就是做丐幫幫主,要募款才能生活,老韓肯定不想當伸手幫主,所以,由電視或電台出面組織粉絲團,向藍色傻瓜割韭菜,這是最好的方法,說不定還可以割到台商的血,別說幾千萬,割幾億也有可能,況且老趙資金實力絕對不弱。

媒體平時割韭菜,選舉時就變成戰狼傳聲筒,韓趙互蒙利益,這是老韓聰明,並非少康聰明,聽說,老韓說動老趙的一句話是,「若君不出,台灣危矣」,問題是這兩位老兄從政,就可以救台灣嗎?大家等著看吧。

老韓在2018年地方選舉,靠著「造神電視台」賣力拉抬聲勢,居然可以從庶民變成戰神,老韓終於明白,不是政客厲害,而是電視台的「說書人」厲害,說著說著,洗著洗著,終於洗出一整團隊的死忠韓粉絲。2018年的選舉,是老韓生命中最大的領悟,可惜,造神電視台弄出韓流,卻被搬家了,是否還保有過往的洗腦功夫,仍然存疑,所以,老韓一轉念,找到另一台老趙,加上中廣的廣播,雙面夾攻閱聽大眾,圈粉的效果,肯定不會輸給造神電視台。

老趙對政治並未死心,1988年,李登輝從蔣經國手上接替政權,歷經二月主流和非主流政爭,本土派的李登輝掌握國民黨主席大位,1989年,中國爆發六四民主運動,而國民黨黨內的外省菁英,不滿李登輝走向本土化,開始在國會組織K連線,當時的立委有趙少康,郁慕明、李勝峰、洪秀柱、陳癸淼等人。

K連線又被稱為新國民黨連線,擺明就是反對李登輝的國民黨,宗旨是反台獨,反黑金,K連線立委在1993年立委選舉無法被國民黨提名,決定集體離開國民黨,組織新黨,也就是目前的新國民黨,李勝峰、郁慕明、洪秀柱都是黨員。

趙少康1994年退出政壇

老趙加入新黨如明日之星,1994年和陳水扁競選台北市長,這場選戰是統獨雙方大戰,多數人認為統派會贏,因為當年北市還是藍大於綠,可惜國民黨也提名黃大洲,新黨提名趙少康,兩人互相瓜分藍營選票,下場是阿扁漁翁得利,那一年,蘇貞昌、尤清,兩人也是因為藍營分裂,才可以選上。

老趙失敗後就遠離政壇,先組織「飛碟電台」,賺了錢,後來靠著黨政軍退出媒體條例,在國民黨默許之下,買到中廣電台,儼然是媒體大亨,如今卻要棄媒體轉政治,第一關就是NCC,恐怕沒那麼容易好過,NCC已經揚言要罰兩百萬台幣。

台灣的政治80%依靠媒體網路打天下,中老人受媒體電視影響最大,40歲以下則是依賴網路收取訊息,因此搞定傳媒網路,政客就能更上一層樓,2018年,老韓已經親自證實媒體的力量,搞定媒體就可以在未來的世界插上一腳,所以,中共花大錢大外宣,迷惑全世界,把共產黨說成「救世主」,老韓催促老趙下海搞政治,道理是一樣的。


作者指出,近日台灣最大條新聞是,趙少康要選國民黨黨主席,後面的推手竟然是韓國瑜。左起:江啟臣、趙少康、韓國瑜。圖/擷自KMT臉書、公視新聞、韓國瑜臉書。民報合成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