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出版界也已經完全淪陷

時事看板45

02/04/2021星期四

拜登的兒子亨特拜登要出自傳了,這個大半生都吸毒,被海軍踢出,多次毒後駕駛被捕,沒有一天正式上過班,跟著父親在全世界招搖撞騙的51歲大男人要出傳記了,美國最大出版商之一的Simon & Schuster大張旗鼓地幫他宣傳,說該書的精髓是他一生經歷的家庭悲劇:「我來自一個充滿悲劇的家庭,但是受到濃濃的愛的包圍。」

說該書的精髓是他一生經歷的家庭悲劇:「我來自一個充滿悲劇的家庭,但是受到濃濃的愛的包圍。」

明顯他唯一可以吸引讀者的是,他小時候家庭經歷的一次車禍,以及哥哥Beau Biden在五年前(46歲時)死於癌症的打擊,此外會講述他跟毒品搏鬥的過程,但是你可以預期,他不會提到自己那些醜聞,這就等於是為自己那些事洗脫,至少那些只看他的書的人,不會知道他跟隨拜登副總統到中國,爭取到為數15億美元股票上市的利潤,以及由父親引薦,在烏克蘭能源公司獲得五年三百萬美元的董事合約,還有與中國能源公司合作,每年給他一千萬美元的「引薦費用」,(結果至少收到五百萬美元),還有收到莫斯科前市長夫人350萬美元的洗錢利潤……。

現在他甚至不等父親下台,就利用父親的名字出書賺錢。

這間出版公司Simon & Schuster就是在上個月,剛剛取消了共和黨參議員Josh Hawley出版合約的公司,只因為他在一月六日在參議院投票拒絕確認十一月大選的選舉人票結果。而他的書The Tyranny of Big Tech說的就是美國科技巨頭壟斷言論自由的後果,而現在這間出版公司卻給公認的敗家子亨特拜登一個論壇,讓他為自己塗脂抹粉。而且再度發一筆橫財。與此同時,各大出版公司已經半公開表示,或是在所屬職員壓力下,表示不會出版川普的傳記。

這又一次證明,美國的出版界也已經完全淪陷,過去幾年我們見到川普的敵人一個個出書,只要是攻擊川普,就有出版公司鼓吹,大肆宣傳。甚至那些利用職權,背後整肅川普的前FBI官員,明明做了違法的事,甚至因此被開除(FBI代理局長Andrew McCabe),還有那些每天在電視上信誓旦旦說有證據川普通敵的,都可以出書賺錢,還改寫了歷史。這就是今天的世道。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