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派說謊的基因,AOC的想像力

時事看板45

02/05/2021星期五

拜登上台後,無論是政策方面,或是華盛頓的文化方面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每一天的變化都可以寫成一本書,所以這裡遺漏很多。

例如昨天他在國務院發表外交政策演說時,向全世界宣布:美國又重返國際舞台了。這句話是他們自由派的口頭語,但是只要稍微分析就是一句徹頭徹尾的謊言。這句話的意思是說:川普時代是孤立的,沒有做事的。

左派慣於用文字一筆抹煞敵人的所有功勞,一句話就把自己塗抹成世界第一美女。前國務卿龐培奧Mike Pompeo立即回嘴說:川普殲滅了伊斯蘭國,在他上台時,奧巴馬政府培植這個恐怖組織到佔領了英國那麼大的土地,是川普殲滅的。川普還讓四個阿拉伯國家與以色列簽訂和平協議,奠定中東和平基礎。川普消滅了伊朗的恐怖策畫頭目,讓伊朗停止在世界各地謀殺美國人;此外北韓停止了每星期一次的核彈試射,川普跟中國,北美及好幾個亞洲國家簽署新的貿易協議;川普任內沒有發動一次戰爭,這是近年來沒有一個總統可以誇口的,現在拜登居然誇口「美國重回世界舞台」。

其實拜登及家人的屢次貪汙行為,雖然在國內被媒體都壓制住,沒有發表,但是不要以為國際領袖心裡沒有數,當拜登再度出現國際舞台,這些人難道心裡會看得起他嗎?即使不是川普的朋友的,如德國的Angela Merkel,法國的馬克隆,他們都公開譴責美國網路媒體封殺川普的行為,這些都顯示他們「心裡有數」。

左派擅於說謊,這在他們基因裡,民主黨內極左紐約市選出的眾議員Alexandria Ocasio-Cortez  (AOC),最近利用一月六日國會騷動事件一次又一次做出好萊塢式的表演,前天她在自己的Instagram及推特中放了一段錄影,述說一月六日那天她遭受到的驚險經歷,表情非常生動,她說:「我躲在我的辦公室,鎖上門,我聽見有人大聲敲門,還一直在喊:她在哪裡?她在哪裡?…我覺得那一刻我的生命就要結束…」在這數十分鐘的片段中她說:(川普)煽動群眾這樣做,他是國家的敵人,叛國者。

這段精彩的片段在網上吸引了幾十萬的收看。事實是她在推特也有90萬追隨者。這片段很容易就引起公眾的共鳴,覺得當日國會議員真的遭受到生命的威脅,直到了解實情的人出來解釋,原來國會議員的辦公室不在國會大廈裡面,而是在國會大廈的對面的一棟建築,必須走過一段十幾分鐘的通道才能到達。而且事實上當天沒有暴徒到達這棟大樓,她這些想像是哪裡來的?。

AOC藉這次事件,甚至不出席拜登的就職典禮,說「我不想被謀殺。」此外她叫共和黨議員都是謀殺犯,還說「無數的國會議員幾乎被殺死,無數的議會職員幾乎被謀殺。」

有民主黨人幫她解釋,說她過去曾經遭受過男人施暴,留下陰影,所以特別容易感受到壓迫。於是我們又要因為她曾經是受害者而接受她所有的政治演說?她自己則在事後辯護,說:真正的謊言是,川普跟共和黨說選舉結果是作弊來的,我們必須打破那些謊言。MSNBC及CNN更一再指責共和黨沒有人性,取笑她面對的危險,「任何人有一點人性empathy,都只會同情她,而不是取笑她。她面對的排山倒海的謊言,那才是要消滅的」

過去這幾年我們聽見民主黨跟媒體太多的謊言,但是事後他們都振振有詞的辯解,還將對手攻擊為沒有人性。但是所有共和黨(特別是川普)說的道理,到了他們那裏都是謊言。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