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真可悲

聯合報真可悲

被臉書、趙少康認證的假新聞泰斗聯合報,今天發了社論罵蓋亞那設館事件是蔡政府貪功冒進、內宣壞事,還以為是人民日報社論。

但早在1月中簽署、運作的協議,直到2月初才因為美國駐蓋亞那大使館恭賀而曝光,那到底是誰貪功冒進、內宣壞事?聯合報在罵美國嗎?

這篇外交家總編輯寫的文章已經很清楚地說明,中國早就知道,也默認這種駐外辦公室的存在;是因為美國搶先宣布,中國覺得面子掛不住,才決定強力反制的。

聯合報就與中國官方完全口徑一致,明明不是台灣的問題,也要應和中國觀點,暴打台灣。不愧是組團去P汪洋LP、被趙少康認證的假新聞爛報。

https://thediplomat.com/....../the-strange-saga-of....../

The Strange Saga of Taiwan’s Short-Lived Office in Guyana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