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勢力的藉口

【暗黑勢力的藉口】川普提出的2020年有大規模選舉舞弊,這次選舉被盜竊的說法,雖然連他任命的司法部長都不願意承認,但是最近《時代》雜誌卻明目張膽地寫出來了。

在2月4日刊登的一篇6500字的文章 “The Secret History of the Shadow Campaign That Saved the 2020 Election”(拯救2020年大選的暗黑勢力秘史)中,作者莫莉-鮑威爾(Molly Ball)闡述了這一切是如何發生的,其幕後展開的竊選陰謀的複雜細節,即利用中共病毒疫情、郵寄投票和大公司聯手將川普總統趕下台的陰謀。文章甚至是用了被認為是陰謀論常用的詞彙“Cabal”(陰謀集團)。

但《時代》雜誌不是右翼媒體,所以這篇文章不遺餘力地為暗黑勢力找藉口,一邊說有陰謀行動,一邊又為這些行為刷上正義色彩,稱這些為活動家(Activist),和各大行業有權勢的人的聯盟,是為了 『保護一個自由、公平和不腐敗的選舉』。作者還承認各類基金會為選舉管理部門提供了數千萬的資金。組克伯還捐出3億美元。

這些團體試圖影響各州改變投票系統和法律,候選人(拜登團隊)成功地向社交媒體公司施壓,要求他們對虛假訊息採取更強硬的立場,並使用數據驅動的策略來打擊病毒性誹謗。

作者還公開AFL-CIO(美國勞工總會與產業勞工組織)的政治總監邁克-波德霍澤(Mike Podhorzer)就是這個陰謀的設計師。

主要任務就是,『徹底改革美國搖搖欲墜的選舉基礎設施』。弗洛伊德之死也是被利用來達到政治目的。另外,雖然美國勞聯-勞工組織和美國商會假裝是對立的,現實中這種對立大部分是演戲。

大企業、大活動家組織、大工會和大媒體共同合作,讓川普下台,並讓媒體和社交媒體封殺竊選報導。這些活動人士並不是要阻止川普獲勝,而是要『保證選舉的公平性』。

但為什麼把陰謀公佈於世?作者說: "當我在11月和12月報導這篇文章時,我聽到了不同的說法,關於 #誰應該得到拉下川普的功勞"。(所以,這篇文章,也就是有人欲透過作者之手,將2020年大選的秘密公開,為了邀功。)

作者在文章一開始說了一句很真實也令人感傷的話:

"在11月3日選舉後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就是什麼事都沒發生"

全文: https://reurl.cc/nnOMEl 

< 資料來源:Ping Ann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