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說別抹紅?央視直接表態給你看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國民黨說別抹紅?央視直接表態給你看

中國官媒央視的政論節目「#海峽兩岸」,長期作為中共傳聲筒對台灣政局「放話」。

這次更直接評論台灣基進立委3Q 陳柏惟的罷免案是「終局之戰」,#對國民黨來說也是這一連串報復性罷免的決賽

國民黨說別對柏惟的罷免案「抹紅」,但央視已經大喇喇地表態,對中共來說,這場罷免就是打擊「#最堅定台獨勢力」的一戰,與基進日前的分析一致。

「台灣基進黨針對罷免陳柏惟行動的提醒」:https://reurl.cc/NXG4AQ

而中國官媒也毫不客氣的對國民黨面對罷免的策略下指導棋,指「#江啟臣必定會用全力來推動」;我們也想請問留美的國民黨江主席,被中共喉舌這樣當作棋子指指點點、用來打擊台灣政府,難道不正是基進評論的「#中共利用國民黨當成槍手#對台灣射出名為罷免的子彈」嗎?

滿口說別抹紅,#卻對敵國政治上吃豆腐悶不吭聲;如果國民黨連一點身為台灣這塊土地在野黨的羞恥心都沒有,真的可以直接宣布解散算了!這樣持續與中共利益一致、共同唱和的罷免案,只會讓這一連串報復性罷免成為國民黨真正的「終局」。

而觀察央視細數陳柏惟被罷免的理由,包括「柏惟沒做事」、「發言讓人無言」,竟也 #巧合的與罷免方口徑幾乎一致

事實上柏惟就任一年,院會與委員會出席率、法案與預算發言、質詢率都是100%;所屬的中二選區,工作成果包括地方行程 4964 件、鄉親拜訪 1846 件、陳情案件 2273件,歡迎大家來檢視並和其他立委比較。

而如果是因為柏惟台獨色彩鮮明,讓立場不同的人感到無言,這沒有辦法,基進依舊會繼續抗中、守護台灣價值。

最後,當連央視的口徑與國民黨、罷免柏惟的團隊趨於一致,而沒有人站出來質疑與抨擊,正驗證了 #台灣基進對這場毫無正當性的罷免案背後目的的高度懷疑;報復性罷免案,就是 #中共挾代理人撿土重來要要打下的灘頭堡,台灣基進必然擋在守護台灣民主的最前線全力應戰。

< 資料來源:台灣基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