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王」成功又貓哭耗子假慈悲!國民黨精神錯亂?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在總統蔡英文、民進黨支持下挺過罷免危機,成功保住議員職位。相較於先前被「冷處理」的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於日前表示:民進黨全黨力挺一個無黨籍的市議員黃捷,是無比的矛盾與荒謬,相較對王浩宇的不聞不問「更是何其的殘忍及無情。」國民黨貓哭耗子假慈悲,凸顯國民黨戰狼本性與虛偽、善鬥的邪惡本質!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於日前表示:民進黨全黨力挺一個無黨籍的市議員黃捷(左),是無比的矛盾與荒謬,相較對王浩宇(右)的不聞不問「更是何其的殘忍及無情。」國民黨貓哭耗子假慈悲,凸顯國民黨戰狼本性與虛偽、善鬥的邪惡本質!(資料照)

 

 

王浩宇為何被罷,國民黨宣稱他長期利用網路媒體造謠、抹黑手法,製造台灣社會族群的對立衝突,因此決定啟動罷免。真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一、指時代力量北市黨工涉毒,王浩宇只是轉述新聞媒體報導,意在政黨監督,為何是抹黑?前國民黨立委林郁方、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名嘴鄭師誠參與錄製中天「大政治大爆掛」,更稱該黨工是「藥頭」、「販賣毒品」,更與事實不符才是抹糞。

二、與同屬綠黨同志齟齬不睦。同屬政黨理念意見相左、分歧,甚至引起彼此鬥爭,台灣大小黨都是如此。道不同不相為謀「任何人都會選擇離開」,無可厚非。

三、被譏為「全國不分區議員」真是「管很大」。是誰規定地方議員政治人物只能關懷所屬地方事務,不能對其他縣市政治事件置喙?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不也是這樣嗎?為何獨厚王浩宇?

四、針對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當晚發文,內容單純為陳述許議長長期力挺韓國瑜的事實,並未加入任何評論。而且隨即刪文避免文章被政治操作,還致上最深的歉意。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在臉書寫下「嚇死人,是賭很大嗎?」也遭國民黨青年團批評。

至於在黨內人緣並不好等等理由,都不是被成功罷免的主因。唯一的原因是他已成國民黨的眼中釘,欲拔之而後快,作為「罷韓」報復式的祭旗!開闢藍綠鬥爭的新戰場。

「罷王」民進黨的態度幸災樂禍作壁上觀,更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表態「挺捷」,並指示全力支援,對於「罷王」黨內態度是「兩樣情」冷處理,這讓王浩宇情何以堪?若是說王浩宇言論惹議,難道要討好國民黨泛藍的選民嗎?顯然民進黨正中國民黨的反間計,促使其按兵不動任予宰割!

王浩宇表示,他認為「國家認同」應該要在其他議題之前,因此他選擇加入民進黨;而他跟「對的政策」站在一起,選擇跟「台灣站在一起」,對得起自己,不當議員又怎樣?這樣的年輕人,即使言行有所瑕疵,不要全力相挺、鼓勵嗎?還扯後腿咧?

(大學助理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