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中帶淚、叫人心疼的畫面

#過年的訪問影片
當大家可以開心回家過年跟家人團聚吃大餐的時候,陳時中部長跟防疫中心的同仁,依舊不能鬆懈 ( 已經整整一年多了 ) ,謹慎的在辦公室值班隨時掌握武漢肺炎的疫情進度。

部長辦公室內牆上,貼了滿滿的各時期數據跟資料,大家就可以看出這些無名英雄們,為了保護所有台灣人民的用心。

另一個笑中帶淚、也叫人心疼的畫面,就是部長常躺著補眠的沙發,因為防疫工作不分日夜,隨時都要stand by,他只能找時間跟空檔休息躺在沙發上睡覺,久而久之睡在沙發上,就印出了一個頭壓印在那邊。

說來難過,當先前部桃的醫護跟這些防疫中心的工作人員,每天不眠不休的保護大家的時候。結果你打開電視跟網路,泛藍媒體就在大肆播放各種唱衰的言論,一股腦的吹捧中國疫苗。藍粉就在網路上帶風向,傳遞各種造假訊息。

(人家不能回家過年,躺在沙發上睡覺,藍營大咖政客跟名嘴在豪宅裡安逸,天天跑出來找破口唱衰台灣 )

#防疫人員努力防疫讓我們安穩的生活
泛藍政客跟支持者把這份安全的空間,反過來為己私用。大概世界上最糟糕的人格,也就是這樣吧。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